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③

#最后一节!
#终于!有梗了!
#咳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诶 目录
  

【张新杰】
“歪,新杰,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你低着头踢着小石子走在去霸图的小巷子里,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嗯?你还没回家?”张新杰疑惑的声音响起,你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抬头看了看
omg,这是哪
此时已是冬天,才五点天已经快黑了,你盯着这个黑灯瞎火的小巷子,想了想自己来到这的目的,虽害怕,但还是咬咬牙对那边的张新杰说
“没啥,快到啦,好啦新杰拜拜~”
匆忙挂了电话,你遏制不住的心砰砰跳起来
这可是个小巷子啊,万一……万一……
你不敢想下去,硬着头皮向着看起来很好走的地方走了过去
好了这回彻底出不来了
你有点后悔没告诉张新杰让他去接你
幸好,张新杰把电话打了回来
“你在哪?”冷静的声音响起,让你嘈杂不堪的心安静了下来,但随掉之下来的,也是眼泪
“呜呜呜,新杰我走丢了。。”你可怜巴巴的说着“就在……就在你们霸图附近的一个……”
尼玛,手机没电了
可不拿着手机手电筒照了半个来小时当然费电
刚到家里张新杰此时也是心乱如麻,一股像是蚂蚁钻的难受感侵袭了他
霸图附近的什么玩意
他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此时他应该还在霸图
“韩队,我女朋友在霸图附近走丢了,能不能,不对,可不可以帮我找一下,抱歉真的很急。她手机也关机了天又这么黑……”
韩文清打断了越说越着急的张新杰,“你冷静一下,我去找。”

你此时都快崩溃了,看着越来越黑的夜晚,任由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一下一下敲打着你的心脏
那脚步声不像张新杰,倒像是一个醉酒的人,有些不稳,听着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你抱起背包就要跑,但蹲了太长时间,刚站起来就酸痛的不像样
“嘶”你轻轻吸了一口凉气,但那人好像发现了猎物一样,朝你奔来,你顾不得腿疼,一蹦一跳的向前奔跑着,在你清晰的听到脚步声之后,那个人将你拥入怀
“还跑,看来没长记性”那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你不可思议的转过头,在黑暗中辨识着他的五官
“新杰,真的是你!”你扑在人家怀里,也不打算压抑自己,痛痛快快的窝在他怀里哭了好一气,才抬起头
张新杰拉起你的手“走了,回家。”
看来以后真的得接你了呢

【韩文清】
你工作屡次不顺,还要考虑去外地出差的事情,心情本来就不美丽,再被韩文清那张钱包脸指责最近状态不好,你于是一气之下冲出家门
外面很黑,小区里原本就不亮的灯这回是彻底报废,你出来也没带手机,看着越来越黑的天色和小区里的人工湖,怕水的你有些后悔了,但又拉不下脸去敲门,于是坐在湖边假山的中部,佯装思考人生,哪知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你梦里梦到了韩文清将你从假山上抱了下来,虽是假山但在半山腰不扶着下来还真是挺危险,好在他身手不错,走了几步之后就干脆直接跳了下来
你想着是在梦里,就打算大胆一下
“老韩,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这不是来接你了么,醒了?醒了就自己下来走吧。”
嗯?
wtf?!
你上手捏了捏他的脸,直到看见他的脸和夜色变成脸一个颜色才放下
“老韩……”
“别说话,开防盗门!”
妈个鸡刚刚的温柔呢,说好的公主抱同款粉色泡泡呢
“哼,我不要你接我了,我要自己回家。”

【孙翔】
“翔翔~”你一脸谄媚的看着他
“干嘛,不怀好意。”他一脸“尔康今天要奉陪到底”的表情,双手护住自己的胸
“我们来玩配音游戏吧~最近这个很火的。”你拿着手机朝他晃了晃
“不要!”他果断拒绝
十分钟之后
“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孙翔用着无力的声音说出了这句话
没错,小盆友是羊习习
没有什么古怪吧【挠头.jpg】
“我身上只有一块五毛钱了,都用来打电话了。”他可怜兮兮的窝在沙发一角,拿着手机,撇着嘴看着台词,又时不时不满的看看你
你的心瞬间塌陷了一半
好不容易录完了,你扔下手机扑到羊习习的怀里,窝在他高大的身躯里
“我只有一块五毛钱了啦”突然,你回过头来,看着他,戏虐性的说出这句话
“喂喂喂!”羊习习瞬间炸毛,扔下手中的抱枕跳到了地下,随后傲娇的来了一句
“哼,我要去找我的荣耀女神!”

fin~
咳,最后三个人爆肝更文
这小羊
下方的蚊子记得拍死呦
或者新添个关注也行哦
拜~

评论(7)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