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王杰希×你】病名为爱

#突然想到的梗

#虽然这是在耽美漫画里的。。

#嘿嘿嘿这么说大概应该能猜到了吧

#第一次嫖老王有点羞射

#私设巨多,谨慎使用

(大背景为你是王大眼前女友)

#康姆昂北鼻

#建议配bgm《病は愛という》

#我可能是个假的迷妹

目录戳我

【壹】

“听说了吗,王队都请假连续一星期了。”

“这么严重?”

“诶诶诶,我可听说,王队在请假之前说话吐过花呢”

“我靠花吐症?”

“哇哇哇,这么劲爆呢吗”

……

你坐在办公桌前佯装计算着微草的财务,实际上你的心思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花吐症?那……他终于又有如此深爱的人了啊。。

心里不免泛起酸涩,甩了甩头,准备投身于工作当中,但低头看了一眼统计完的数据,吓了一跳,计算器上写的明明白白的3580被你誊抄下来就变成了4520

你盯着上面的数字愣了一下,随后赶忙找来橡皮胡乱的将它擦掉了

是……吗

不知道呀

【贰】

“队长,你真的不打算说出来?”高英杰和刘小别站在王杰希的床前,看着王杰希吐出来的已经有点蔫的花瓣,担忧的问道

不错,王杰希吐花确实是事实,但已不是一星期前的事了

在两个个星期前,王杰希指导微草人员训练的时候就已经出现这样的症状了,在一阵剧烈咳嗽下,一朵浅白色的桃花被吐了出来

“花吐症!”柳非跳起来叫到,“你们别碰这朵花!”

刚准备捡起这朵的刘小别缩了缩手,站起身来“什么花吐症啊,柳非你解释一下。”

柳非摇摇头,只是告诉了王杰希一个人

花吐症,顾名思义,说话吐出花瓣的一种症状,患者通常为陷入暗恋的人,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将会面临死亡,这种病药物治疗是没有用的,治疗方法为和你暗恋人一吻,吻后二人嘴里都会吐出银白色的百合花,然后此病消逝,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吐出的花瓣触碰者会传染。

“好,我知道了。”王杰希轻微点了点头,就围上他的浅绿色围巾出门了

  我暗恋的人么。。

【叁】

为什么会分手呢,像电视剧那样为你幼稚的猜忌么,还是为他繁忙的工作呢?

都不是,或者,连边都不沾。

你们二人是同一高中同一班的同桌,说起来,他那时学习很好,凭着自己的细致很轻松就能考到年级的前几名

而你呢,不仅上课睡觉,还打过群架,那时高一一开学就被安排成了他的同桌。他那时候真不知道你之前是怎么考到这所省重点高中的。

直到第一次月考,你将数学148分的试卷塞进了书包

开玩笑148分的试卷是一个上课天天睡觉的人考出来的?

那时你只是笑笑,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脑子好,没办法。”随后得瑟的扯了扯自己的裙摆,将书包和外套一齐甩到自己的肩上,迈开步子走了

但王杰希看见了,你不短的裙子下露出的道道伤疤

“怎么搞成这个样子的?”

王杰希那时只是出于好奇心,却没想到自己闯入了你的小小世界,并在你生命里留下了如此深刻的痕迹。

那次你正在小巷子里收拾人,他碰巧路过,看见了你单膝跪在上,挑起跪在地下的人的下巴,你周身散发着冷冷的气息,嘴唇轻佻

“哟,欺负女孩子还上瘾了,这次欺负到我们学校了。”

“诶诶诶,不敢了不敢了,我错了我错了。。”下面的人连连求饶。难以想象这还是刚刚掐着那个女孩领子的人

你旁边站着的女孩哭着说:“我没事,真的没事,你别打了。。真的。。会给你惹麻烦的……”

哦,原来是除暴安良

等到那些人都跑走了,女孩道了谢,你才回过头,才发现这儿还有个旁观者

“看够了?回家回家,小孩子晚回家会被大人骂的。”你戏虐的向王杰希说

他没说话,但目光落在了你的腿上

一道长长的刀口现在还微微滴着血,你低头看了看,“哈哈哈没事没事,还能走。”然后又强装镇定的走了两步给王杰希看,没想到这哥儿们不按套路出牌,看都没看直接一个公主抱将你抱起

“指路。”他只说了这两个字,你愣了一下,又举起拳头“喂,别以为我受了伤就打不过你,我这样也能放倒俩……”

他没听你说话,而是抱着你随便挑了一个方向走了

“喂喂喂,反了反了,这边!”

【肆】

“掏钥匙。”他很淡定的说,仿佛这不仅仅是一个女性朋友的家

“我靠你把我放在门口就好了你还想进家!”你在他怀里有些挣扎,但发现没啥成效之后乖乖的拿钥匙打开了门,整个过程都是在他抱着的条件下完成的,感觉难免有些奇怪

这是你用来自我解释为什么会脸红的原因

后来想起才发现有多扯淡

咳,言归正传

“医药箱在哪里?”

“没有,不用找了。”你垂了垂眼睑,“你回家吧,其实过一晚上就好了。”

他没说话,只是又抱起了躺在沙发上的你,用小腿合上了门

“我靠我钥匙还在家呢!”

“那去我家”

他将你抱去医院消过毒包了扎,还真的将你抱去了他家

“王杰希你怎么这么霸道啊!我不去你家!”

“你能回家?”

你看了看陌生的环境,微黑的天色,谈了口气,乖乖的进了家门

“诶你家里怎么没人?”

“你家不也没人。”他淡定的口气,难以让人想到这般成熟的人却只是十七岁。

“我和你不一样。”你淡淡的说了一句

“不说说怎么知道不一样。”

你“哼”了一声,闭口不提,他也默契的没有再提这件事

这是两个人的伤疤,为什么一定要互相揭开呢

“饿了吧,我下楼买点吃的,”他站起身来,“在家等我。”

“好。”

就在王杰希下楼不久,家里停电了

陌生的环境加上黑暗的笼罩带来的恐惧感一点一点入侵你的身体

你有幽闭恐惧症,这一点谁都不知道

于是王杰希刚回家就听见了小小的呜咽声。

他循着声音跑去,只见你缩在小小的一角双眼无神,满脸泪痕

他一把将你抱住,但已经失去理智的你感受到了外人的入侵,用尽浑身力气推开他,忍着疼痛向外跑去

他被你推的一个趔趄,但马上站起身,急急忙忙的追赶着你,然后,紧紧的抱住你

“别怕,没事了。。”

【伍】

你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随后才想起这是王杰希的家,也一并想起了昨天的一切

走出房间看见挤在沙发上的王杰希不免有些尴尬

人家的家还让人家睡沙发能不尴尬么,再说昨天发生了那么多事,已经超出男女同桌之间的接触范围了

碰巧,他也醒了

“哟,昨天吓到你了吧,哈哈哈没啥大事。。”你破开这尴尬的气氛,尴尬的率先说了话,“哎呀不行我去上学啦。。”

“今天周六。”

“哦。”

妈个鸡王杰希知不知道什么叫看破不说破

“做我女朋友吧。”他淡淡的开口,面上带着这个年纪少有的冷静,但耳朵早就红透了

“为什么。”你有点缓不过神来。

“喜欢你,想保护你,仅此而已。”

很久没人和你说过一句“我保护你”了,王杰希的这一句话,让你又忍不住红了眼角

【陆】

“吃冰淇淋吗?”他问

“不吃了不吃了,我最近都长胖啦~”

“是胖了不少。”他瞅了瞅你

“靠!王大眼你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

你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他挑了挑眉,干脆堵住你的嘴好了

在他的脸慢慢逼近的那一刻,你还是愣着的,直到一个软软的东西触碰到你的嘴唇,你才反应过来

“啪”的一声,你的双手一起打在了自己的脸上,愣了一下,又推开了王杰希,怔怔的看着他

“我我我……被你亲了?”

“嗯,确实。”

“我我我……”你语无伦次,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王杰希再次低下头,贴上你柔软的嘴唇,温柔的撬开你的牙关,合着背景音乐的旋律,你沉沦在他的温柔中

过了不知多久,他松开了不知不觉中已经衣冠不整的你,喘了喘气,你有些脸红,但还是问道

“不继续吗?”

他摇了摇头:“你还太早。”

【柒】

你和王杰希在一起五年了

你顺利的跳级提前大学毕业

他也从一个荣耀小白变成了一个举足轻重的大神

但是你从来没想过你俩分开的方式是这样的。

你那一直都没管过你的父母离婚了,爸爸带了继母和一个妹妹来找你

真可笑刚离婚就能造出一个五岁的妹妹

但爸爸但话更让你寒心

“今晚九点,王总的儿子在玛萏九点807等你,你好好打扮打扮过去。”

“爸,你这是要卖了我?还有我告诉过你我有男朋友!”

“一个打游戏的能挣一辈子?和王总儿子能比么,那可是要继承公司的!”

你更没想到的是,你的亲生父亲给你下了药,直接送到了人家那里

……

“王杰希……我们……分手吧。”

【捌】

你的清白最终没能留给王杰希,反而是一个陌生人,而那个陌生人在第二天就消失不见了

对于你家里人而言没关系,反正他们已经收到了那张五百万的支票

呵,真可笑

妈妈,明明你答应我的,只要我学习好,就带我离开这个家

为什么,你也走了呢

之后,你的继母放火点了你所租的住处,你的脸也因此毁容,通过技术手段,你的脸上覆盖上了另一张皮

而对外的消息是,你家里燃气爆炸,你已经意外身亡了

也好,起码摆脱了这个家

你拿着这张陌生的脸,又进入了微草

你只是想远远地看着他,就好

但当听说他有花吐症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里一颤

也好,如果能治好,他也能幸福了

可惜那个人不是我

【玖】

你趁着晚上,偷偷去看了王杰希

门锁密码是在你“威逼利诱”高英杰之后得出来的 ,随着“滴——”的一声,门打开了一条缝

你进门后轻轻合上门,蹑手蹑脚的走到了他的房间,看到了睡梦中的他,轻轻抬手,抚摸上他的脸颊

对不起,请允许我,再任性一次

你轻轻地,吻上了他的唇,如同他那次轻轻吻你一样

王杰希突然睁开了眼睛,伴随一阵剧烈的咳嗽,两朵银白色的百合花从你们两人嘴里同时吐出,你愣住了,半天没说话。

“来了?”他低沉的声音响起,语气中带着一丝别扭的意味

“嗯。”

“都离开我了还干嘛回来。”他情绪有些微微失控。

“你。。认出我来了。”你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那年风铃轻摇,阳光正好

【拾】

“王杰希你再说一遍?”你站在沙发上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嗯,根据你所述,我应该就是当年那个王总的儿子。”

“老混蛋你踏马早说啊!那你怎么跑了”

“谁跑了我连那个人是谁都不知道,我一醒就在自己房间里。都是我爸安排的。”

……

“那你……我……”你率先打破了尴尬的沉默

“嫁给我。”他淡淡的说,就像当年的那个表白一样

“歪歪歪还没复合就直接求婚合适吗!”你不满的撇撇嘴

【尾声】

“王先生,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吗?还有,你什么时候准备好的!”你站在婚礼台上,不可思议的看着三天前天刚刚和你求过婚的男人

“不考虑了。”

“诶诶诶可是……”

又一次,霸道的堵住了你叽叽喳喳的嘴,和那次一样,霸道的温柔更令人沉沦

……

“王大眼我看你病的不轻!”这是你结婚后多次揉着酸痛的腰下床时得出的结论,太折腾人了!

所谓魔术师大概就是这样?

“那这个病,我情愿得一辈子。”他围着围裙在厨房淡淡的说

“还好,病名为爱。”

“王大眼我和你说正经的呢你不要一本正经的撩妹好嘛!”

……

确实,还好,病名为爱

fin

写了两天终于写完了。。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

之前写的那个删掉了,发了一个完整版的

紧张

嗨,这小羊,大名火羊

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

拜~

评论(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