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有一个修图高手女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刷完微博后的心血来潮

#作死系列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戳我~

【叶修】

她兼职接了一个单子

做一张君莫笑的海报

然后她把我和君莫笑修在了一起

——【媳妇你跟我解释下为什么君莫笑穿的花花绿绿的还比我好看?】

【喻文州】

她闲的无聊的时候

就喜欢p出一大堆魔性图片

比如像4p这类的大杂烩

——【宝宝看来有必要让你感受一下我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了呢^_^】

【黄少天】

她和我的合照

都被她一一修过

我俩无一例外全是网红脸

——【她还得意的和我说好看的女孩子都是p出来的,不能相信】【媳妇媳妇你教教我吧我和他们那群人合照的时候可以把他们都变矮变黑变丑哈哈哈哈……】

【王杰希】

自从她会修图的事情传开之后

以蓝雨为代表的嘲讽小队的垃圾话铺天盖地而来

——【呵,人类(王的蔑视.jpg)】

【周泽楷】

和王队一样

被怀疑了

然后她就去上网怼人

——【“我们家小周联盟第一脸根本不需要p图好吗睁大你的眼睛!”】【嘿嘿嘿(/ω\),高兴】

【张新杰】

她拿着修图软件

总能把长的奇怪的东西变得严谨合理美观

解决了霸图新宣传的设计问题

——【完美!】

【韩文清】

她手机里

没一张正常的照片

都什么乱七八糟玩意

——【(皱眉)傲娇可爱韩文清?】

【张佳乐】

她喜欢做文字图

但是她做出来的图片图

一般都很迷

——【我靠媳妇我眼角的泪水和骚红的脸颊是从哪来的!】

【孙翔】

她的爱好

我是在是难以理解

真的和智商没关系

——【喂喂喂我好好的裤子干嘛p成裙子!】

咳,这小羊,大名火羊

不如戳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6)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