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有个星座控女友怎么破

#没错指的就是我!

#资深星座控

#争取写完十二个星座

#推荐微博博主 星座不求人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戳这 戳我,对就是我

【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听说双子座精神分裂的时候可以凑一个女排队。”

“哟,咋和包子说的不一样。”

“啊?包子说啥”

“他说呀,双子座的智商都很高。”说罢,他低头看了一眼你的手机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底下确实有这一点,你忙把手机倒扣下去:“不给看不给看!双子座还神经老爱打嘴仗你咋不说!”

“媳妇啊,你这就不懂了,咱这叫性格开朗……”

【喻文州】

“文州文州!”火急火燎的跑到他面前,“怎么办咋俩星座不是很和的样子!”

“没关系啊宝宝,我爱你就好了啊。”喻文州捧过你的脸,在你额上轻轻落下一吻,拿过你手里的手机说

“虽然上面说水瓶座不是很愿意妥协,但是前提少了一个呢。”

“啊?”

“上面的那个水瓶座肯定是单身的哟。”

【王杰希】

“杰希杰希,这个写的好准啊!”

“嗯?”

“它说,巨蟹座的人很细腻,养女票就像养闺女一样。”

说到这,你看了一眼围着围裙给你洗樱桃吃的王杰希,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怎么,不想当女儿?”他面含笑意的看着你

“当然不要,我要当微草好妈妈!”

“那宝宝这么说,我们是不是应该进行点夫妻之间的事了”

“我靠王大眼你别过来啊……”

……

【黄少天】

“少天你怕不是个假的狮子座。”

“怎么啦,是因为本剑圣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活泼开朗技艺高超了嘛?”

“不,是你话太多了!”你笑嘻嘻的说着这句话,内心倒也没有mmp,因为下面写着你真正想看的一点,那一点真的很符合他

“我媳妇我媳妇,漂亮吧,不行只能看一眼!”

“媳妇媳妇我给你带吃的回来啦,有你爱吃的奶油泡芙,还有抹茶巧克力……你先吃哪个吖”

他很爱你,很宠你

即使把你宠到无法无天,他也会对你说:

“媳妇不怕,天塌了我顶着呢!”

【周泽楷】&【孙翔】(又名:花样秀恩爱)

“对对对,我家小周也是射手座的!”

“我家羊习习,每天跟个傻子似的,但他其实心里都明白,还死傲娇。”

“诶我家小周,运动可好了,每天都能看见他在跑步机上跑一个来小时。”

……

“小周他送的礼物都是我无意间提过一句然后他就记住了的,给礼物的时候还蛮霸道的。”

“诶也是,羊习习给礼物的时候都是特别拽的和我说‘就随便买了点你不要算了’。”

“诶可能是射手座的共鸣哈哈哈。”

……

【张新杰】

“摩羯座的都是疯子吧!”你一边刷着微博,一边联想张新杰,还不忘吐槽两句

“摩羯座怎么了?”张新杰突然出现在你身边。

“啊哈哈哈哈……新杰你回来了……”

呵,摩羯座,隐藏的老司机。

“没事没事,摩羯座……对工作认真负责,值得信任!”你摆出了一副肯定的表情,还不忘点点头。

结婚当天才露出老司机真面目的人,之前还以为你是柳下惠!

“心里瞎嘀咕什么呢,又骂我?”

“我靠你咋知道……”你不打自招,后来才突然发现他只是猜测性的一句话。

妈个鸡套路真深。

【韩文清】

“老韩你简直就是一个标准白羊!”

“好还是不好”他很直截了当。

“直男癌……”你撇撇嘴。

“别玩了,快睡觉。”他抽走你的手机,关掉床头的灯,将刚挪进被子里的你搂过来,你都觉得你似乎能听见他有力的心跳。

他就是这样,霸道,还喜欢管着你。

但他很爱你,爱到想把自己的心脏展开给你看。

“管他好不好,我爱你就好。”

【张佳乐】

“乐乐乐乐,我可以去找你嘛?”

“啊?这会……晚上可以吗?”他语气里有些慌乱,也有些敷衍。

“好吧,晚上你给我打电话哦”你迟疑了一下,但还是乖乖听他的话,挂下电话,你总是有种失落感。

晚上张佳乐如约给你打了电话,那是一个天台,等你气喘吁吁的爬上去,就看见了西装革履的张佳乐坐在一张带着蜡烛的桌子一端,另一端是空着的,你自觉的对号入座,坐下才发现面前有一个红盒子。

你满怀激动的打开它,却只发现里面有一小块牛奶布丁。

“布丁放这里面多容易被人怀疑……”你因为带着失落,所以毫不犹豫的一口吃下它,一嚼才发现里面藏了东西,硬硬的,有点咯牙。

“我靠张佳乐钻戒诶钻戒。”你拿消过毒的酒精毛巾将戒指擦了一遍,一抬头,就看见了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一束插着些许满天星的玫瑰花,深情的望着你,然后,单膝跪地。

“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双鱼座的人啊,真浪漫,玩不来玩不来。

【林敬言】

“老林,钱包上交~”你看了星座,故意对金牛座的林敬言说了这句话。

没想到他真的直接把钱包扔给了你。

“我不要,老林你难道不肉疼吗?”你有点吃惊,说好的节俭持家的金牛座呢?说好的别人一借钱就翻脸呢?

“比起肉疼,满足女朋友的需求才是我更应该做的。”他装作斯文的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镜。

“斯文败类啊……”

【江波涛】

“工皮寿你绝壁天蝎!”你斩钉截铁的说。

“确实,怎么看出来的。”

“你理解能力那么好,心好黑,啥都能干,还很神秘,对我那么好不是天蝎是啥。”

他心情很好,笑着对你说“那你可要看住我,我要是跑了怎么办呀。”

你认真的说“不会不会,他们说,天蝎座没有失恋,只有丧偶。”

除非我死掉了,你才能爱别人!

【乔一帆】

天秤座的普遍长的好看,乔一帆也褪去少年的青涩,眉眼成熟开来。

“渴了吗,要喝水嘛。”乔一帆将保温水杯递到你面前。

“饿了吗,这里有零食的。”

你哭笑不得的看着一遍忙着操作还一边忍不住扭头来关心你的那个男孩。

“一帆啊,你不用管我的啦,好好训练就可以的。”

“那你照顾好自己哟。”他怕你第一次来兴欣会尴尬,总是会顶着被叶修骂的风险时不时转移一下你的注意力。

可能是他细致的缘故,也可能是队友抢boss承担了大部分责任,中途没有出一点差错。

“谢谢前辈。”看你和陈果出去吃冰淇淋,乔一帆转过头来对叶修道谢,他哪里看不出来,他能照顾你完全是叶修揽下了一大部分他的任务,他也在之后默默承担了辅助队友的责任,有时还会扔给暗阵啥的干扰一下boss。

他没有说什么“接下来我一定不分心”,他只是用行动来表明了自己。

【罗辑】

“负号,又丢了……”

“等号竖着等下来,不要横着写。”

“把你的桌子稍微收拾收拾……”

妈个鸡处女座好麻烦!

你忍不住腹诽着。

你都开始有点怀疑你到底找了一个男朋友还是一个妈。

但每次他都是一边嫌弃的吐槽你一边替你收拾好东西。

fin~

咳,这儿火羊,小羊也可以哒

其实我也是射手座😂

欢迎戳小红心小蓝手哦~

评论(1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