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叶修×你】这个教官不太冷

#听说写文可以脱非入欧!

#抱着抽卡的心态嫖老叶真是够了

#私设烂七八糟一大堆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诶

【一】

你抱着Z大的录取通知书坐在床上笑的花枝乱颤

万恶的高考终于结束了!

去你大爷的解析几何自由落体!

你扔下录取通知的纸片片,挠了挠头,又散开了扎好的头发,穿着休闲T-恤牛仔短裤,跳下床,轻轻跳动的脚尖点出不一样的节奏,就像屋内吹过的一阵风,清新,明快

“闺女,爸爸和你商量个事呗。”面前穿着军装的高大男人笑嘻嘻的,很难想象这就是活在军队传闻里地狱一般的恶魔指导员。

“嗯?”你漫不经心的回答。

“爸给你安排了个相亲,小伙子就是我们区的,算是我大徒弟……”

“不去不去,爸我跟你讲,我可不想像我妈一样嫁个军人。”

“军人咋了,你爸还能监督着。”

“坚决不要!”你义正辞严。

“那你要是喜欢上一个当兵的咋办?”

“那我就再也不拿工资卡网上淘宝!”你干脆说狠一点,好让父亲明白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

“成交!”面前即使五十多也仍然像是刚三十出头的父亲笑了笑,让你有一种掉进了陷阱的错觉。

感情这种东西,谁又知道呢?

心动啊,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二】

你拿着两个皮箱,背着柯基屁股的双肩包,推开了寝室的门。

不像一般的大学宿舍,里面有一张沙发,一个室内卫生间,两张单人床,旁边分别有两个床头柜,一张床边已经放置了一些东西,甚至地板上还有一个敞开的钱包,里面放着一沓现金和十几张卡,看样子舍友已经来过了,正想着舍友的样子,随即你便听到了卫生间的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出来了一个短发姑娘,惺忪着眼,很自然的说了一句“来啦。”就又扑到床上,会庄公去了。

“现在的女生真是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啊。”你放下背包,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看了一眼旁边女孩床头的名字:

“叶清……”

名为叶清的女孩依然是一副毫无防备睡的很香的样子,然后,缓缓睁开了双眼。

“没看到钱包么,还是说……是个值得相信的人。”

【三】

九月一日,一个小学很熟悉的日子。

自从上初中就没按时开学过的缘故,你对这个日期并不敏感,于是等你彻底清醒的时候,面前已经站了一个高大的男人了。

“哟,妹子,醒了?”面前的教官半眯着眼笑了,你大脑还处于宕机状态,顺着他的话点了点头,然后又突然清醒,连忙挥挥手“没有没有,对不起教官我错了……”

“记得训练完之后留下,我给你开小灶啊。”在男人玩笑般的脸上,你分不清这到底是嘲讽还是认真的。

于是就有了……

“哎呀叶教官人家这个学不会。”

“教官走正步应该先迈哪只脚啊~”

叶修笑了笑“行了行了,哥今个只招一个妹子啊,剩下的再等几天吧。”

说完向旁边班的韩文清挑挑眉。

啧,老韩你学着点,看你把妹子都吓跑了。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旁边班,又看到了叶清

说起来,早上还是她拉着我跑到操场上的呢。。

回去得好好谢谢她,以后不迟到全靠她了!

【四】

枯燥的第一天军训终于要结束了

“啧,妹子,别走啊,开小灶开小灶。”叶修招呼住了你

其实对你而言根本没什么可军训的,家里就放着一个军人,这些东西你从小就烂熟于心了,被子只要叠就是方块被,军礼标标准准,正步也踢的来。

前提嘛,当然是只要你带要去做。

“教官,其实不用了……”

叶修顿了一下。

她不知道我么?

随即又嘴角上扬。

那更好了啊……

“啧,真不用?”

“嗯嗯,您放我回去吃饭吧,我饿了……”你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他。

“亏得你不是韩文清带,不然得骂死你。”他笑了笑。

你脑子突然抽了,突然向面前的教官挥了一拳,毕竟是从小练的,速度很快,却不想被他后退一步险险躲过了,一阵风从他鼻梁刮过。

“哟,有两下子,过两招?”叶修转身从背包里翻出计时器,转动,把计时器立起来给你看了一眼,“这五分钟你要是能打中我十次,你可以明天睡懒觉了,要是打不够,明个五点准时这儿报道啊。”说罢,伸出好看修长的手指按下。

我靠这关乎早起不早起的问题!

你摆好父亲教你的架势,进攻。

叶修笑了笑,嘴角划出一道好看的痕迹——

啧,这格斗习惯,真熟悉呢。

和那个人很像了呢。

看来,是她没错了。

五分钟后……

“勉强让你打我九次吧,欢迎继续交流啊,记得明天早上五点来找我。”

“混……混蛋!”你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对着叶修离开的背影比了无数个中指。

【五】

你设定了九个闹钟,铃声不一

四点五十,四点五十一,四点五十二,四点五十三,四点五十四……

啊喂,五点就要到了,不洗脸刷牙吃早点的嘛,连你自己都在心里默默吐槽了自己一把。

结果到了第二天,在你的第四个铃声响起的时候,叶清就把你和你的手机打包好扔了出去。

唉,习惯自己睡了,忘记还有个室友,扰的她也没睡好吧。

你自己在外面吹了会风,正值秋天,洗去了夏天的燥热,微亮的天空下,你情不自禁的看向了东边的那一抹橘红色。

“来了啊,还挺准时的。”一道声音传来,惊醒了发呆的你。

“嘿嘿嘿,还好还好,哪里哪里……”

“没吃饭吧,走,我请你。”

你俩并排走在还很安静的小路上,你的右侧是他,还有金色的太阳,阳光下,他精致如刀削般的脸更显帅气。

当然,要是没有那抹若有若无的嘲讽感会更好啊。

白瞎那张脸了,暴殄天物啊!

“诶先吃饭么?”你有些疑惑。

早上五点就来吃饭来了?

下一刻你就觉得,下次应该吃了饭再来。

你俩一人抱着一桶泡面,坐在学校逼真的假山上,面对着太阳,眼前是淡淡的曦光。

明明是偶像剧的经典桥段,却一点粉红泡泡都没有。

秋风吹的你有点冷,你伸手从背包里拿出一瓶还未开封的老干妈,撕开包装纸,将衣服套在上面,正要拧开,被旁边的男人制止住了。

“诶看你弄脏衣服的吧,来,给我。”他叼着叉子,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把银勺子,对着瓶口向下一撬,轻松拧开了辣椒瓶。

啊喂说好的传说中的徒手开罐头呢?

啊喂哪来的勺子啊?

他看了看你疑惑的目光,扬扬手里的勺子“当然是喝汤用的,你以为呢。”

“有时候啊,咱得用脑子,徒手那是韩文清干的事。”他把辣椒瓶递给了你,顺便看了看你香辣味的方便面,“咋了想起吃辣椒了,这个不够辣?”

“吃辣椒驱寒,我包里还有一串干辣椒呢,你要嘛?”你一口气倒了五分之一,然后把瓶递给他。

“你还真能吃辣啊……”

“之前倒辣椒没轻没重,后来就习惯了,对了,我还爱吃酸的。”你见他不要,就盖上了瓶盖,放回了塑料袋装进包里。

叶修把自己身上穿的外衣递给你“小姑娘对着风吃东西容易着凉,给你吧。”

“你穿着吧,我没事,我身体好着呢。”

然后你突然想起了什么。。

卧槽我大姨妈快来了……

“教官我回趟宿舍!”

【六】

你真想给早晨的自己一个巴掌。

呜呜呜,妈妈,你把你姐姐带走吧……

你站在烈日下感觉自己冷汗不停的往外冒,即使站在最后一排叶修也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走到你身边将你抱起,对着正在巡逻的叶秋说道:

“叶秋来帮我替会班,我送这妹子去医务室。”

“不用不用,我没事。”

“都这样了还没事,再说你就当帮我逃班了”

切,这才是真正目的吧。

他把你放在草坪上,脱下衣服裹在你身上,再重新抱起

“啧,太沉了,早知道不带你吃饭了。”

你不满的白了他一眼。

面对他翘班的拙劣理由和看起来不走心的自责,你心里不免有些暖暖的。

呵,口是心非的男人。

你在他怀里缩了缩,贪婪的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你也少吃泡面,对身体不好。”你无厘头的冒出这样一句,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关心他。

“我哪能和你似的吃碗泡面就胃疼”

“我那不是泡面吃的,而且也不是胃疼啊喂,我本来身体很好的!”

emmm……

【七】

“诺,喝了吧。”他走到床边递给你

用姜片熬出的红糖水冒着阵阵白气,卡通杯子在他手上略略有些违和。

很久都没有人这样照顾你了啊。

你的母亲是高中特级教师,每天忙的焦头烂额,有时候你都需要照顾她,陪她说话;父亲经常不在家,你的衣服,生活用品,都是自己一个人解决的。

被红糖水熏得,你有点眼睛湿湿的,甩甩头,用力的灌一大口

“咳,卧槽好烫,咳。”

“诶诶诶慢点慢点”他找来餐巾纸将你嘴边呛出来的水擦掉,“想什么呢不专心?”

你摇摇头,把杯子递给他。

他从你手里拿走杯子,把坐起来的你缓缓放在床上,替你盖好被子,把水杯放在床头柜上,起身穿上之前递给你的衣服。

“你下午别来军训了,躺着吧,我先去上班了,逃班时间太长不好。”

你没说话,只是看着他一点一点打开门,转身离开。

这一个动作像是被放慢了数倍,在你眼中晕开,那句“别走可以吗”也被你梗在喉咙里,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真难受啊……

你把头蒙住,想要睡觉,但不知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的缘故,总是呼吸不太舒服

……

大概是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了,门外有人敲门,你撑起身去开门,一开门却发现回来的不是叶清,而是叶修

“诶教官……”

“诶,别人叫教官你就不用了,叫叶修就行,显得很疏远的。”

本来也不熟……

“我去你们食堂搞了点饭,你吃了吧。”

转动门把手的声音响起,看起来是叶清回来了,你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突然有种捉奸现场的感觉是什么鬼?

“那啥,清清,这位是……”

“哥。”叶清看着沙发上的人很冷静的说。

“嗯,来啦?”

人家本来就住在这啊喂……

等等,卧槽,哥?!

你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

“真难得,第一次看你照主动顾别人。”叶清有些不满的撇撇嘴,“你也不看看你妹妹都饿瘦了。”

“别闹,你去找叶秋请客去,他可比我有钱多了。”

叶清白了他一眼,扑到床上看视频去了。

有个人在旁边,气氛都变了。。

“我,我吃饱了,谢谢教官。”

“毛病,还叫教官。”

“……好的叶修。”

叶修将饭盒收拾好,再次穿上衣服走了

“走了啊。”

真奇怪他不热么,在外面还要穿外衣。

【八】

军训剩余时间,七天

“啧,别老按一个套路来。”

叶修还在清晨给你指导格斗技,你也在他的指导下,很快的……

小腿变粗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腿!”你照着镜子哀嚎,“完了,穿不成裙子了……”

军训剩余时间,六天

“叶修,你陪我长跑吧。”你看他每天指导太清闲了,主动提出请求,还把自己的书包扔给了他

毕竟咱耐力还是可以的,这个你有自信,再加上书包的加持,不怕他不倒。

“诶你够了啊。”

虽是这么说,但他也被你拉着跑了起来

“诶我说,长跑有啥意思。”

“累啊……”

……

跑步的时候别说话好嘛!明明说累却不见气息紊乱的家伙!

一小时过去

你气喘吁吁的扶住膝盖,却听见旁边的人来了一句,

“照样虐你。”

操!和女人比有什么可得瑟的啊!!

军训剩余时间,五天

“啧,头发这么乱,一看就刚起床。”他盯着你的头发,“昨天熬夜了?”

“嗯。。”你叼着发圈应答。

“算了,今天和我对战演练吧。”

“好!”揍他的机会可不多啊

军训剩余时间,三天

“啊呦,叶教官,人家昨天被打劫了呢,教我防身术好不好~”一个女生在旁边娇滴滴的说。

“好啊。”叶修懒洋洋的说

原来不是只教我一个么……

你故作没有听见,拿着水杯跑去打水,却没听到他后来说:

“防身术啊其实就是随时准备一瓶卸妆水,卸了妆就没人打劫了。”

军训剩余时间,两天

“哈哈哈张佳乐,你们班跑步成绩又是第二。”

“我靠叶修你大爷!”

军训剩余时间,一天

“叶清啊,感觉她一直很没有戒心的样子,钱包乱扔。”傍晚,军训结束,你和叶修坐在第一天吃泡面的那个假山上,漫无目的的聊着天

“傻啊,她是试探你呢,看你会在她看不见的时候做什么。”叶修随手把手里的小石子扔下去,“我明天就走了啊,这个送你吧。”

一颗沙漠之鹰的手枪子弹壳

“这个是我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打出去的第一颗子弹。”

还是避免不了谈这个话题么

你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打啤酒,打开,猛的灌了一口,啤酒的劲堵得你难受,从小父亲带你喝酒的缘故你即使喝醉也能撑到回宿舍,正抬手准备再喝一口,叶修伸手从你手里抢过啤酒瓶,对着你刚刚喝过的痕迹自顾自的喝了一口,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你……算了我再开一瓶。”

“别喝了。”

难得看见这个家伙认真一回,真是忍不住上去调戏他啊。

你伸出双手一起掐住他的脸,顺时针转了几圈,嘴唇轻启,想说什么却又难以开口

好希望自己酒量差啊,赶紧喝醉说出来吧……

好难受……

“呜呜呜……”眼泪止不住的向下流,却又忍住不想发出声音,不想让旁边那个人听到

好气啊,别哭了!哭什么啊!

再哭就真的不能网上淘宝了!

旁边的人喝着你的那瓶啤酒,没说话,目光依然直视前方。

你甚至都不相信刚刚是他伸手将你搂入怀里的。

依然是他衣服上的那股味道,你靠在他身上,脸在他肩膀处用力蹭了蹭。

“下次见面再和你好好介绍一下我吧,太晚了,我送你回宿舍。”

“嗯……等等,什么下次?”

他没有说话。

【九】

国庆节假期很快来临

“闺女,回来啦。”难得的假期没有出行任务,所以你父亲在家。

“嗯。”

“爸上次和你说那个相亲……你去看看吧,总放人家鸽子也不好啊……”

“好。”大概是叶修的缘故,你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啧,真是,又想起他。

这一个月啊……

“你看你看,我哥送我的巧克力。”叶清拿着包裹和你得瑟道。

“叶秋?”这种事,叶秋的可能更大吧。

“错,叶修。”

“啧……”你微微摇头感叹。

“难得啊,自从他和你搞一块了之后频繁给我送礼啊。”叶清看着床头堆着的的一堆东西。

“没搞到一块呢。”你重新低下头写论文。

“那也快了啊”叶清笑眯眯的,表情和叶修真是一样的欠揍。

“……”

你甩甩头,放下皮箱,扑到床上,手里自始至终握着那颗被你带在脖子上的子弹。

“哼,都快把我忘了吧!”

“老混蛋……”

……

没了叶修的训练,你的小腿渐渐恢复原状,再次穿上淡蓝色的连衣裙,将往日梳着的头发披散开来,花了淡妆,穿上三厘米的高跟鞋去参加传说中的相亲。

推开餐厅的门,你走进了对方预定好的包间,还没看清对方的长相就听见了他的声音

“啧,还能穿裙子,训练力度不够大啊。”

嗯?卧槽?!

“自我介绍一下,荣耀军区少校,叶修,你父亲是我们军区的指挥官。”

“哟,这回没放我鸽子。”他缓缓起身,嘴角勾勒起迷人的弧度

【尾声】

“老叶,借你淘宝用用好嘛~”你趴在叶修办公桌上,对着他可怜兮兮的眨巴眼睛

“……媳妇你够了啊。”

FIN

后(戳我)续

咳,女主爹好像老冯的感觉

妈妈的姐姐是按照辈分来的,大姨妈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