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叶修×你】这个教官不太冷(后续)

#上一篇是我三天肛完的文

#可能一开始的想法思路和后面行文有偏差

#对文章疏漏之处深表歉意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叶修×你】这个教官不太冷(正文)

(不明白的情节欢迎提问,会补充的)

【不喜欢嫁军人的原因】

“老叶……你又有任务啊。”

“嗯,这三天乖乖等哥回来啊,回来带你出去玩。”

“注意安全……别受伤,你要是毁容了我可不要你了!”你倔强的别过头去。

从他身上子弹夹的数量就知道,这次任务不简单,整个荣耀军区机会都参加到此次行动中,你的父亲也在此次行动中。

“苏沐橙周泽楷,远程狙击瞄准”

“孙翔王杰希,各带领一小队,后方包抄。”

“少天,可以执行了。”

“好嘞。”黄少天笑了笑,“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当然没有指望这几声劝降就能阻止一场恶战,叶修匍匐在废弃仓库周围的小树丛里,端着一把SP66狙击步枪,身上挂着一把M4A1

啊?为啥不拿95式或者CQ,还要拿一把速度不快还老爱发热的枪

“啧,哥就来打个酱油,高级货给他们用吧。”

emmmm,您还能再老土一点吗,战场啊,人命关天啊!

从仓库里已经传来了枪声,叶修得到指示,手指缓缓扣动扳机……

“漂亮!”对讲传来称赞声,从仓库内人员的设计频率和精准度来看,这一枪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叶修正要起身,却突然发现,仓库一点钟方向,有人挟持着几名人质缓缓走出,其中有不少都是未成年人。

“啧,真麻烦。”

……

叶修是被一盆水泼醒的,他双手吊在铁链上,两腿被并拢绑在木桩上,整个人呈树枝状,身体向前微倾

【“Wer Tötete Unser anführer- lassen sie ihn raus und tauschen ihn aus .”

(谁杀死了我们首领,让他出来和这些人交换。)】

周围阴森森的,只有后背上方有光照进来,环顾一周,周围还关着不少其他人,衣衫褴褛,四肢都被拷上了铁拷

“Oh überraschung”(呵呵,想不到吧)

“du hast nur einen teil gewechselt , der für uns nicht benutzt wurde .”(你只换走了一部分对于我们没有用的人而已)

“Für ihn zu übersetzen”(给他翻译)

叶修自嘲的笑笑

『“哼,大心脏,什么时候你也被人坑一把,我就平衡多了!”你拿着切菜刀愤愤不平的说』

傻丫头看见没,我这不就被坑了

“啪!”沾着盐水的皮鞭摔在他身上,一鞭就将他身上的布料打裂开来

“嘶……哥儿们,轻点呗。”

……

“爸,老叶呢,他咋没回来,老傻子肯定又去鬼混了!”你在父亲身边绕了一圈,没看见叶修的身影,带着不经意的关切问道

“……”

“爸你这是任务执行多了没缓过来吧”

“叶修呢……人呢……”

“不是他还答应我要和我去玩的……”

“那货胆小我还没拉着他坐过山车呢……其实鬼屋也不错啊……”你濡湿了眼眶,自顾自的说着

“闺女,他……能不能回来,这次只靠他自己了……”

“恐怖分子组织更换了据点,我们……已经和他失联了……”父亲低着头,没有直视你的眼睛

“你们说好的不放弃每个人的生命呢!他不是人吗!还是他不值得你们救啊!”你声嘶力竭的喊着

“老傻子我不要你挣钱带我出去玩了……我也不玩其他养成游戏气你了……”

“你回来就行,真的……”

偷着我的心了,你还不好好找个地方给它安放

干嘛带着它瞎晃悠啊

你摘下叶修给你的钻戒,拴上绳子戴在脖子上,看着里面刻的二人名字缩写,将它用力攥在手心里。

“真狠心啊,你要是回不来,我可就守寡去了……”

……

叶修依然挂在铁链上,头微微垂下,刘海上已经染了些血的痕迹

唉,脸上挂彩了,死丫头不知道还要不要我了

“哗”一声,一桶热水从头浇到脚底

军绿色的衬衫已经几近红色,说是衬衫,此刻已经成了挂在身上的布条条。

“哗哗哗……”牢笼外面听上去下了雨,那个折磨叶修的人又心血来潮,将叶修扔到了外面雨里

像是根本没想过他会逃跑一样

跑?荒郊野岭的,能跑到哪去,再说他一个五天基本没吃饭的人,估计跑不了多远就死了

折磨他到几乎死的境地,他们的目的也达到了

叶修确实跑了,带着满身的伤在雨里一步一步挪动着

这几天来,除了牢笼里的一日一餐,每天都会有其他被囚禁的人偷偷把一口馒头顺给他

尽管没什么用,但好意他心领了

一定……要撑到……回去啊……

我不在,那个傻子怕是又要迟到了吧

……

这是叶修失联的第十天

你在镜子前整理整理衣冠

之前以探亲之名从荣耀军区顺走了一把沙漠之鹰,怕不够又拿了一把CQ

子弹倒是装了不少

“歪,清清,我这边准备好了,你直接来家里集合吧”

哼,你们不找,我自己找

你还联系了叶清,毕竟人多一点保险

二人刚飙车到城郊,就看见了一个踉踉跄跄的身影

“卧槽,是我瞎了还是……”叶清刚要偏头看你求证,却发现你早就下了车向那个人跑去

“眼神真好。”她耸耸肩

“毁容了,还要我吗?”他有气无力的说,还扯出了一个相当难看的笑。

“勉强收留你吧。”你用开玩笑的语调说着,可实际上你早已泪流满面。

……

“诶媳妇,我可听说只要我回来你就再也不玩《恋与制作人》了”

“……嗯……这个……哈哈哈阿修你今天想吃啥吖~”

“这个季节没草莓吧……”他故作思考状“那就自己动手种吧,媳妇你说呢~”

“卧槽混蛋你起开!”

“叶修你大爷!”

……

【关于叶清的试探】

叶清这个人其实就是我瞎鸡巴想出来的

她不是一个没有警惕的人,只是因为她以前对人没有戒心,被自己男票和闺蜜联手骗了,所以她以后才变得多疑

装作睡觉这个情节主要是因为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他人一般才会露出真面目

其实我一开始想把叶清和老韩搞在一起的嘿嘿嘿

脑洞清奇

《如果有错的话欢迎纠错》《第一次写军人漏洞可能比较多》

一起加油吧!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