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②

#真的有②
# @SAMSARA周泽楷 亲要的小周
#我真是小天使~
#肥肠正经的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小羊的目录~
第一弹
第三弹

【周泽楷】
“歪,楷楷,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
“呼,对……对不起,快……快到了”
你有点奇怪,即使周泽楷平时很少说话,也不至于结巴成这样啊,还有那喘气声是什么鬼
omg,不对!
你扒在窗户上,胡思乱想着等待着自家对象的到来,你越想越生气,一拍桌子就站起来,结果远远地就看见了就像蚂蚁火灾抱团一样的一大群人,以跑步前行的速度向你所在的奶茶店靠近着
当然,他们当中有一个焦点,就是在偏前方的高个子,中长发的一个小哥哥
嗯?这个身形,怎么这么像楷楷?
不对,压根就是楷楷!
你走出门,眯着略微近视的眼睛看了半天,决定从书包里翻眼镜出来,结果等你刚把眼镜盒拿出来,那一大坨人已经到了你面前,周泽楷拨开围观群众来到了你面前
“抱……抱歉,来晚了(´・ ・`)”他喘着粗气扶着膝盖说道
你摇摇头,搂住俯下身的他
“楷楷你真好。”

【王杰希】
“歪,杰西粑粑,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你抱着行李箱在飞机场等候区坐着,等待着王杰希的到来
“嗯,我看见你了,别动”温润的嗓音从听筒传了过来,你乖乖的抓着行李,四周看着,希望看见王杰希的影子
然后你就感受到,眼睛被一双温热的大手盖住了,嘴上被抵上了吸管,你吸了一口,是你最爱的布丁奶茶
你跳起来,跪在座椅上上抱住了你日思夜想的那个人
“杰西粑粑,你真好~”
“是挺好”
“切~老王你被方锐和叶修两个人带坏了吧”
他没说话,而是将下巴抵在你的头上,反手抱住了你,亲吻了一下你的发丝,许久才松开环住你的手
真希望一直就这样
岁月静好

【黄少天】
“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你腻腻歪歪的和黄少天说出了这句话,大街上这么说总是忍不住脸红
“不是媳妇你说啥,我没听清诶,这几天这个耳朵真是越来越不好使了,媳妇你有没有觉的最近好像老有苍蝇在叫媳妇我觉得我应该到医院看看拍个片子啥的诶对了媳妇你说啥?”他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你个锤子到哪了咋了还不来接我!”你放弃了腻腻歪歪的撒娇,在街上很没形象的吼了出来,引来街上人的阵阵注视
“啊快了快了,最近真是堵车啊,虽然平时也很堵啊,这样堵车的话对环境污染太大了,低碳啊低碳,等等我看看啊到哪了……嗯媳妇你要不先找个地方吃点东西?”
你面无表情的挂掉了电话
但在他到的时候你给了他一个拥抱,并附在他耳边轻声说
“开车少打电话,有危险的”
【于是众人都比较奇怪黄少天为什么每天在下班的时候意外话少】

tbc
嗨,这小羊
记得拍死左下的蚊子欧

评论(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