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周泽楷×你】日常向

#一个很不正经的生贺
#所以,楷楷生日快乐
#咳,其实就是为了补欠下的段子(划去)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小羊的目录 目录

1.
今天是同居第一天
所以,此刻周泽楷就看着你抱着小黄鸡在他的床上滚来滚去,还一边幸福的说
“啊啊啊楷楷你的床好软”
他还是像平常一样的表情,看不太出来在想什么
你总感觉他在组织语言,因为他张了一下嘴,又合住了,歪着头想了想
(⊙x⊙;)( ・_・)ヾ(´。••。`)ノ
要是又一个脑内画面显示器的话,周泽楷的画风应该是翻版的黄少天
——怎么办好可爱,啊啊啊我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你喜欢那就晚上睡这里好啦,不对会被误会的,万一以为我要图谋不轨怎么办,唔,怎么说呢……
两个小人在他脑子里打着架,还是你的嗓音把他拽了回来
“楷楷我晚上可以睡这嘛”你带着星星眼说道
“好”他只是说了一个字,但他的脑内活动却又像刚刚一样刷起了弹幕
然后像是什么东西打开了什么一样,周泽楷看着平躺在床上的你,突然俯身压了上去
“不怕?”
你一脸大义凛然,张开双臂
“我不怕!楷楷你尽情的蹂躏我吧!”
虽是这么说,但内心还是有点打退堂鼓
他笑了笑,从床上爬起来,指了指书房
“我睡那(●´∀`)ノ♡”

2.
由于身高上的差距,你总是喜欢像猫一样窝在周泽楷的怀里
然后他家的猫就失去了那个位置
一开始猫咪还是会宣告自己的领土主权,后来被你拿着人家的高级罐头各种威逼利诱后以一种“哼铲屎官”的表情跑到了周泽楷身侧晒着太阳。
然而你也因此和猫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人家周泽楷洗澡洗的好好的你俩就突然冲进去是什么鬼
周泽楷正打完沐浴露,打开花洒要去冲,就看见了你和猫同时打开门后站在了门边,你一脸憋着难受要说话的表情
周泽楷:Σ(゚д゚;)
你盯着他看了几秒,然后丢下一句“你什么都不知道。”就跑了出去
直到那时周泽楷的大脑还处于停机状态
⊙▂⊙

3.
就在上次你闯进去看人家洗澡澡之后,周泽楷好像突然觉醒了
穿着浴袍的周泽楷把你抵在床上,吻了上去,没有多少章法,但也舍不得咬你,你被吻的有些迷乱,只得拿手抵在周泽楷的浴袍上。
“呼,楷楷你……”
剩下的语句吞在了嘴里,他又一次霸道的上前,主动发起攻势,等一吻终了,你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褪去一半了
内心有些犹豫,再往下,就没有回头路了
你思考了一下,还是将双手勾在了他脖子上
他似乎对于你的决定有些意外,同时,你也对他接下来的行为有些诧异
他笑了笑,亲吻了一下你的额头,重新走回浴室
你有点宕机
“楷楷?”你试探性的问了问
他一手抓着浴室门把手,转过身来对你说
“还早。”
如果说喜欢一个人是想把她搞到自己身下
那么爱一个人可能是为了保护她而忍住欲望艰难前行

“楷楷,我们结婚吧。”

fin
咳,这小羊
下边有蚊子呦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