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全职】他们是这样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吖!目录!

※莫名的敏感词改的我。。

【叶修】

“诶诶小祖宗你别哭了……”

平日荣耀里翻天覆地的他却在这时不知所措,左手的纸尿裤和右手的奶瓶险些在孩子上互换了位置。

“老大,血枪手,来不来!”包子活力的声音从免提里传来,叶修的眼睛倏地亮了一下,却又马上恢复原状。

“你们刷吧,叫上老魏,我就不去了。”

怎么能扔下你不管呢

叶修笑了笑,眼神里有着信仰以外的温柔。

【喻文州】

转笔十分灵活的手,在扎皮筋上也不差。

一圈,两圈,三圈。

粉色的小猪佩奇发圈整整齐齐的圈在小萝莉淡棕色的头发上,喻文州按了按她的头发,确认不会很紧才轻拍一下小萝莉的头,示意已经扎好了,安静的她这才活蹦乱跳起来,对着镜子扭扭头,扮个鬼脸。

“好啦囡囡,下楼吧。”喻文州蹲下身,正正她的衣领,拉着她幼小的手,一起出门上学。

【王杰希】

“爸爸……今天老师批评我了。”

她垂头丧气的走进家门,二年级的孩子已经可以自己背下沉重的书包独自上下学了。

“嗯?为什么?”

“因为和同学打架了……”小萝莉声音越说越小。

王杰希没说话,他在等她解释。

“他先弄坏我的头绳的!呜呜呜……”

“那个……那个是爸爸给我的头绳……哇……”

王杰希揽过小姑娘,轻摸她的头。

“唉,傻丫头。”

【韩文清】

韩文清的女儿经常被认为是儿子。

干练的短发,硬朗的面孔,不苟言笑的神情,任谁看了都觉得可能是个男孩子吧。

直到有一天,韩文清拿出了一条裙子。

“爸?”

“好好打扮打扮,你是个姑娘家,让人家都觉得你是男孩子像什么话。”韩文清别扭的说。

其实只是他注意到了自家姑娘目光停留在连衣裙上的时间比其他衣服的长了些。

其实,她的内心也是个小姑娘啊。

【张新杰】

张新杰的女儿和他一点都不像。

“还有三分钟十一点了,收拾睡觉。”张新杰敲了敲女儿敞着的房间门。

“嘿嘿嘿,爸爸……我今天可以晚睡吗?”

“你昨天就已经晚睡了。”张新杰冷漠的看了自家女儿眨巴的大眼睛。

“mua!爸爸你今天做的饭特别好吃!妈妈还在等你呢快去吧!”

张新杰面不改色的接受了女儿的亲亲,看了她的屏幕一眼之后缓缓走回卧室。

哼,竟然有对象了!

【黄少天】

“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昔日剑圣的故事啊!来来来捧个场啊!”

黄少天的女儿,随便被推出去都能张嘴讲一段快板。

对了,他女儿还专业出卖老爹。

当年黄少的青春往事在学校广为流传,耳熟能详。

“歪歪歪小黄同学,我们是不是应该谈谈人生!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呢!坑爹孩子!”

黄少愤愤不平的发出抗议,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女儿在学校说了些什么

有一天,黄少准备乔装打扮去偷听一下。

“嘿,我爸他,当年随随便便就拿了冠军,我跟你讲超牛逼诶,机会主义者听说过没有……哈?你说我和我爸感情不好?怎么可能!我爸他可疼我了!”

黄少天默默转身离开,在角落里偷偷擦去眼泪。

他总是觉得自己给的不够多,总是想给她更好的

却不知道在她眼里,黄少天这个父亲,就是世界上最好的。

【周泽楷】

她有时候会埋怨周泽楷不理解他。

但总是在难过的时候默默寻找他的怀抱。

“爸爸……对不起。”

“没事。”

他不善言辞,父女之间很少沟通。

她也经常觉得,爸爸根本不关心她。

但她总是忽视了啊,周泽楷默默关注的目光。

总是忽视了他偷偷打听给她买回来的心心念念的手办和公仔。

爱,不是言辞能够表明的

耳朵,也不是用来辨别是非的。

【张佳乐】

“张!小!花!”

冰箱里的果冻又没了。

“啊啊啊啊!你给你的老父亲留一个不可以吗!”张佳乐在风中凌乱。

张小花拿出了藏着的两个果冻。

“诺,够义气吧!”还在上小学的她挑挑眉。

后来,张小花去外地上大学了。

“没事,你都吃了吧,爸不吃。”

“没事,我给你买,零花钱攒着别乱花了。”

小时候总是嫌弃你太多,可长大了又有了诸多不舍。

【孙翔】

孙翔的女儿很骄傲

她有一个又高又帅的爸爸,尽管爸爸很幼稚

“再见粑粑麻麻!”在她小的时候,要出门上学,她在门口和父母道别,还亲了麻麻一下。

好了孙翔不高兴了。

“她为什么不亲我!”孙翔拉着自家媳妇控诉道。

“哈哈哈可能是你丑吧。”

“啥玩意你说我丑??你翔哥哪丑了!”

“完了现在就不让亲亲了以后会不会只亲近你不亲近我啊……”

对于这件事,小孙很苦恼。

【小羊】

我的父亲就是一个很别扭的人。

今天父亲节,他却不在家,因为单位要值班

你的父亲可能把对你的爱表现了出来,也可能别扭的什么都不说还总是会让你一腔热情被突然泼灭一样的尴尬,但不管是那种父亲,他们总是爱你不变的。

你的父亲是哪个类型的呢?

想分享的话走评论吧!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