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苏沐秋×你】段子小甜饼

※亲点的伞哥 @祁

※全是私设

※点文先写了这个w

※失踪人口回归

※真是对不起你们粉我

我的目录吖

【壹】

“沐秋……”

“嗯我在。”

等等……是梦吗?

好像……不是啊……

“沐秋!”你猛地起身,双手抚上面前这个人的脸庞。

头发微微凌乱,胡茬也有了些许,但他的眼神里尽是温柔。

“我回来了。”

三年的美国出差,苏沐秋终于是回来了。

“怎么头发这么乱。”

因为是跑着上来的啊

“怎么胡子也没刮。”

因为很想赶着早班机来见你啊。

“怎么……”

没给你继续说下去的机会,苏沐秋吻上了你的双唇。

“这么久没见,不想我吗。”

我想你,很想你。

但是你和他一样,都把这答案融进了目光里。

这或许就是我们之间的默契吧,不用说便知道了。

【贰】

夏天三十八度的高温不是盖的。

“啊沐秋我要融化了!”你拎着菜篮子呼扇着手,却只能感到热浪扑面而来。

“加油,快到家了。”他的手在你头上遮出一小片阴凉,另一只手接过你手上的菜篮子,尽管他这只手已经被其他塑料袋勒得有些红了。

“不用不用沐秋你给我吧。”你伸手要抢,却被他按住了脑袋。

“没事的,我提吧。”

“歪歪歪你这样我都不忍心压榨你了。”你嘀嘀咕咕的说道。

他笑了笑,揉了揉你的头。

“我觉得可以。”

什么鬼啊不按套路来啊!难道不应该是“亲爱的女王你喜欢就好之类的吗??”

不过这样就不是他了呀。

你跳到他面前在他的唇上“吧唧”亲了一口,趁他愣住抢过他手上一半的东西就跑。

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又忽的放下,红了脸,才想起来要去追已经跑远了的你。

【叁】

“诶诶诶我说,咱俩放学jjc走一把。”

那时还是年少轻狂,叶修倚在门框上向他说道。

那是你也只是个学校的女学生,偶然间路过便听到了他俩的对话。

“好啊。”苏沐秋爽快答道。

你虽然不懂他俩说啥,但是也能大概听出来是个下战书一类的东西。

“等等,你俩是要打架吗!同学打架不好的!害人害己啊!”

“不是……”

“对啊。”

苏沐秋和叶修的声音同时响起。

“没有,这就是一个荣耀里的pk而已。”苏沐秋扶额。

诶……

“哈哈哈哈哈哈是嘛是嘛……”

你一边尬笑着,一边向教室里缓缓挪动脚步,还不容易挪到了门的边缘转身就往里面跑。

妈的真丢人……

【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荣耀账号卡,买一张足够你玩好几年……”

苏沐秋在人群中排着队,身体互相挤压,不知不觉中,苏沐秋的钱包就被偷走了。

小偷将他的钱包揣进兜里,不自觉的揪了揪衣服领子,转头就走。

路过的你恰巧看到了这一幕。

“别跑!”

你拔腿往小偷逃跑的方向追去,一边追一边喊着“抓小偷啊!”

可惜到最后追的只有你一个。

不过你也不是吃素的,渐渐加快了脚步,赶超了小偷,再一个急转弯拦到了小偷前面。

“钱包。”你伸出一只手。

前面只有三个了

苏沐秋长舒了一口气,向自己钱包的方向抹去。

诶……

他下意识的四处张望,就看见了你飞奔而来。

“苏沐秋你钱包丢了都不知道!”

你伸手,将钱包还给了他。

至于小偷嘛,公安局几日游看他福气咯。

【伍】

“哇……”

一个人跑到外面放风筝的你最后只能看着风筝被挂在树上,张皇失措。

“请问……”苏沐秋怯怯的说,“这个是你的风筝吗?”

你一边抹着鼻涕一边点头。

“那……如果我能帮你取下来,你可以把风筝借给我和妹妹玩吗……”

苏沐秋掰着自己的手指,低着头说。

“可以啊,你不帮我取风筝我也可以借给你玩的。”你睁大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年纪相仿的孩子。

“真的吗!”

他本以为人都是没有同情心的,直到他遇到了你。

那个临走前从兜里拿出一块糖说“我们一人咬一点吧”的女孩。

遇到你真好。

fin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