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叶修×你】关于我们

※码字码到一半差点睡着。。

※老叶生日快乐!

※对不起ooc是我的锅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吖!

【关于相遇】

没有阳光明媚,没有万里无云。

黑漆漆的鬼屋里,叶修被兴欣众人围绕着,最前面的唐柔拿着手电筒拨开被红色油漆浸染着的破布,一张泛青色,沾着几滴鲜血的脸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啊!!”

最先大叫出声的是罗辑,接着是旁边被罗辑大叫声吓了一跳的包子,乔一帆微微倒吸了一口凉气,方锐“噫”的感叹了一声,中间的叶修只是晃了一下,就认真打量起面前这个鬼来。

“诶我说,你们看这只鬼长的像不像埋骨之地里的。”叶修伸出食指,看向一旁的苏沐橙。

“有点像诶!”

泛青色的皮肤,翻起的白色眼仁,头顶杂乱的几撮毛……

于是几个人便拿着手电筒,对着这只脸大量起来。

这只脸的扮演者,就是你,一时间反倒不知道做些什么——哪有人进了鬼屋专门拿着手电筒对着鬼脸研究的呀。

“几……几位赶紧这边先走吧……”

根本不用配置变声器的你发出的声音很是清澈,随后慌乱的让出一条路,让他们几个赶紧离开。

“美女,玩荣耀吗?”包子扯出一个话题

“玩的……”你怯怯的点点头,由于眼睛被遮住了,你看不清眼前的人是谁。

“哪家公会的?”

“霸……霸气雄图。”

“行了行了包子别拉着人家不放了,小唐,走吧。”叶修发话了。

“好嘞!”

等等,这些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好像……在游戏里听到过……

【关于荣耀】

“我就搞不懂了,你粉霸图为什么要玩魔道学者?”叶修看了一眼旁边的你。

“我也搞不懂了,怎么我粉霸图就不能玩魔道学着?”你心情复杂的看了回去。

“我媳妇,就是理智,不像其他人盲目跟风。”叶修赞赏的看了你一眼。

“不其实是我拳法家和牧师玩的都太烂了……”

…………

…………

“还是下本吧。”

——

“老叶老叶!!你有韩队或者张副的签名嘛!”

“没有,我要它干啥。”叶修甩了一下鼠标。

“嘿嘿嘿……老公……”

“有偿劳动。”他眼睛还是死死的盯着屏幕。

你撇了撇嘴,什么嘛,还有偿劳动!

突然,脸颊被一个柔软微凉的东西轻轻盖了一个章,你惊讶的扭头,发现他还保持着先前认真的姿势,仿佛不曾变过。

装……你使劲装……

“酬劳我拿走了,勉强答应你吧。”

【关于穿衣】

叶修的衣服很多,但款式基本一样。

这就容易给人造成一种“他好久都没换衣服”的错觉。

你的衣服也很多,但款式多样,颜色丰富,和旁边叶修的衣柜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这一天,叶修的衣柜迎接了第一件粉色的卫衣。

那是和你的第一件情侣装。

即使后来有了第二件第三件第四件……

但这一件,是叶修主动买回来的。

即使你不说,他也观察出来了,你喜欢成对搭配的东西。似乎是怕叶修不理解,你只好把这个放在心底,只是在路过橱窗旁留下恋恋不舍的眼神。

在这天,他拉着你的手,主动买下了你俩之间的第一套情侣装。

即使后来这件粉色的卫衣不能穿了,你们两个也都心照不宣的把它留在了衣柜里。

(抱歉抱歉真的是巨少。。我……我可能后来还会再来补一下的……_(´ཀ`」 ∠)__ )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