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中高考加油!

※马上中高考啦,各位小可爱们加油!

※算是失踪人口回归?

※因为段子比较好写所以写了段子,抱歉最近快要考试啦,比较忙着复习,所以更新很慢,对不起欠的点文我一定会写的!(自我检讨)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我的目录吖!

【叶修】

嗯?快考试了吗?

还有十几天了吧

多睡会觉,别把自己累垮了。

加油啊,考完试我去接你。

【喻文州】

很紧张吧,放轻松,没关系的

你平时那么用功,一定可以的

啊?你说还不够?

(笑)没关系,尽力就好。

加油,丫头。

【黄少天】

哇这么重要的考试啊,一定要加油哦!

诶对不起我是不是让你有压力了

没事的没事的,别怕,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王杰希】

还有不到一个月了。

还没背会吗?

没关系,我陪你背。

考试前一定可以背会的。

加油,你能行

【张新杰】

今天不要熬夜了

对身体不好

多吃蔬菜,记得喝牛奶

营养要跟得上才行。

加油,别太累。

【韩文清】

别怕,一次失败了大不了我们再来一次。

什么?听起来很奇怪吗?

咳,你加油就好。

【周泽楷】

快考试了

相信你能考好

加油|ω・)و ̑̑༉

【张佳乐】

没事没事,考不砸的

考砸了能怎么样,你看看我

考砸了也没关系,正常水平尽力就好

加油。

【孙翔】

诶你是不是快考试了

诶诶诶别揪头发,都秃了,多丑呀

别紧张,紧张也容易掉头发。

我,我的意思是……

加油(小声)

【小羊】
我想说的大概都在里面啦
好好吃饭,别把身体熬坏了
别有太大压力,加油,正常水平就好
相信你们!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默默把自己归入男神行列)(凑不要脸)

评论(19)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