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恋与男神×你】小哥哥网恋吗

※对话体

※已婚设定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我的目录吖

 

【李泽言】

你:“小哥哥网恋嘛,我萝莉音。”

你:

李泽言:“……”

李泽言:“我看你是闲的没事干。”

你:“并不好吗,我在忙着想我先生呢!”

你:

李泽言:“……又从哪瞎学的。”

李泽言:“中午好好睡觉,不要玩手机。”

你:“不要嘛!我又不困,我昨天晚上睡眠很好啊。”

李泽言:“哦?”

李泽言:“晚上见。”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不不泽言你听我解释!!”

【许墨】

你:“小哥哥喝茶嘛?我铁观音。”

你:

许墨:“可以呀我的小可爱。”

许墨:

你:“小哥哥你都不问我是男孩几还是女孩几的嘛。”

许墨:“我的小可爱一定是女孩子呀。”

许墨:“小可爱开门吧,我到家了。”

【白起】

你:“小哥哥怕鬼吗,我林正英吖。”

你:

白起:“我不怕鬼,你怕?”

白起:“林正英是谁?”

你:“是一个拍僵尸片的人啦。”

你:“不,不怕鬼……”

白起:“没关系怕鬼你可以抱住我。”

白起:“抱住我就不怕了。”

【周棋洛】

你:“小哥哥上天吗,我观世音。”

你:

周棋洛:“哈哈哈小哥哥演戏嘛,我雷佳音哦。”

周棋洛:

你:“哈哈哈哈小哥哥吃鸡吗,我98k消音。”

你:
周棋洛:“哈哈哈小哥哥特工吗,我反恐精英。”

周棋洛:

你:“小哥哥学语文吗,我汉语拼音。”

周棋洛:“小哥哥通宵吗,我猫头鹰。”

你:“……”

周棋洛:“小哥哥珍惜时间吗,我寸金难买寸光阴。”

你:

周棋洛:“好啦好啦我要开工啦,超级英雄要再次上线了!”

你:“嗯嗯!洛洛加油!”

你:

评论(21)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