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同桌的你

※同桌设定

※这几天没更新突然涨了一波粉有点惶恐

※因为段子比较好更所以小可爱们的点文只能再往后拖一拖了。(检讨QAQ)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羊咩咩的目录吖

【叶修】

“老叶?老叶!醒醒,地中海老师来了!”你拍怕趴在桌子上的叶修的肩膀。

“啊,地理课啊,那再睡一会吧。”他迷迷糊糊抬了一下头,随后又把头砸在胳膊上。

“喂喂喂!”

台上的老师瞪了叶修好几眼,但也是无可奈何。

谁让人家次次第一名呢。

【喻文州】

“哇同桌你真好又帮我打水了!谢谢!”你捧着温热的水杯半趴在桌子上,眼里闪烁着光芒。

“没关系,正好我也要打水。”他微微一笑。

哎呀,有这样的同桌真好。

这打水啊,一打就是一辈子。

【王杰希】

她和我高中三年没换过同桌

然后她几乎抄了我两年物理作业。

每次抄完都一副感激流涕的样子跟我激动的说“谢谢爸爸!!”

“下不为例。”

【黄少天】

和黄少天坐在一起之后

你上课再也没有睡过觉

见你眼神有点涣散的时候他就会戳一下你的胳膊

每次以为是被老师发现了然后就会吓的一个激灵

哎呀黄少天这招真是屡试不爽。

【周泽楷】

“同学,你是周泽楷的同桌吧,可以帮我把这个放到他的书包里吗?”

呵,辣鸡们,和我斗,还嫩点。

你笑盈盈的接过那封粉红的情书,放在了自己的书包里。

怎么可能让他看到!

【张新杰】

“你今天上课睡觉了十五分四十七秒,这是我的笔记,你可以誊抄一下。”张新杰递过他黑色的笔记本,清秀的字迹映入眼帘,不得不说,真的很赏心悦目。

“谢谢。。”你接过笔记本,“其实你可以直接把我叫醒的。”

“你昨天睡眠不足,如果醒着也是状态不佳,在数学这方面我可以帮你补课。”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镜片反射出一道光。

即使知道只是补课,你也忍不住的点点头,厚着脸皮同意了这个难得的独处机会。

当然你并不知道这些都是张新杰计划好的。

【韩文清】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你……”一位男同学站在你面前,羞涩的递上一个粉红色的情书,你一下子变得不知所措起来。

韩文清放下刚刚还在原地踏步的笔杆,终于是装不下去认真写题了,他抬起头,不动声色的瞪了那个男同学一下。

“班……班长……”

“要上课了,回座位吧。”韩文清看看手表,把刚刚向你告白的男生遣回了座位。

【张佳乐】

“诶诶诶乐乐你下楼吗,帮我带一包薯片!谢谢!”

你俩坐在一起简直就是零食袋子满天飞,困了吃一口,饿了吃一口,心烦吃一口……总之你俩在吃这一方面简直是一拍即合。

“我靠你别叼我牛肉干!”

“麻蛋啊你说你偷吃了多少东西!”

emmmm……

好吧,翻车的时候也不少。

【孙翔】

“妈蛋要是这道题选c我直播吃键盘!”孙翔狂傲的立下flag。

最后当然还是你胜率大

但你渐渐发现,孙翔的瞎蒙乱猜技术真的是突飞猛进。

一开始大概能蒙对两个,到后来的五个,十个,十七个……

我靠这他妈跟我自己写的正确率一样啊!

你当然知道,孙翔下了多大的辛苦。

FIN
今天考试,考到炸裂!
祝我自己明天数学成功!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