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套路与反套路

#小可爱的点文 @亚麻喵
#内含叶,喻,王,孙,方,张,江
#文笔渣抱歉
#老叶的梗源自网络,其他的源自同学(妈个鸡被套路了好多次!!)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小羊的目录吖

【叶修】
“叶先森,采访您一下,您拥有世界上最适合共度一生的伴侣有什么感想呢”你用着台湾腔,跨坐在叶修腿上开玩笑的说着。
“诶呀,这个问题你得问我夫人。”叶修笑着,伸手掐了掐你的小脸,你听后撇了撇嘴,不满的看着他。
怎么能酱紫嘛,大心脏!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啊。”你吃着叶修买回来的樱桃,感叹道。
“诶媳妇,猪的英文拼写是pug吗。”他缓缓开口,眼底压着一抹套路人的光。
“哈哈哈傻了吧,是pig啦。”
“嗯?是吗,我怎么记得猪是U(you)呢?”
“才不是猪是I。”你极快的反驳道。
嗯……等等?
“靠叶不羞你大爷!!你才是猪!”

【喻文州】
“宝宝,三点水加一个来去的来,是什么字呢?”喻文州笑盈盈的开口,你心中顿时警铃大作。
眯眯眼都是怪物!
在不知道被套路多少次之后,你总结出了一个经验:
看他笑的越是人畜无害,就越要套路你!
“嗯?大概……嗯……我想想……”你反复思考着话里的内容,好像,没什么套路啊……
“是……涞(lái)吗……”,你小心翼翼的回答,好像……真的没什么套路。
“嗯……那宝宝知道三点水加来去的去是什么吗?”看你好像识破了他的表情,他便收敛起了人畜无害的笑容,保持着平常的表情。
不像是套路啊……那就放心答吧
不过,等等,三点水加来去的去……那是什么?qù吗?有这个字吗?
“宝宝,是法(fǎ)哟。”他摸了摸你的头发,看着你懊恼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阿西吧,又被他忽悠了!

【王杰希】
“大眼爸爸!这是几!”你伸出一个手指头问他。
“一。”他瞪着大小不一(划去)的眼睛看着你的手指头
“那这是几!”你伸出两个手指头。
“二。”
你伸出三个手指头,问道“大眼大眼!一加一等于几!”
说话时,你还晃了晃你的三根手指。
“额……三。”
其实那个“额”本来是“二”但怕你失望,就从“二”变成了“额”然后硬说成了“三”
“哈哈哈哈,上当了吧!”你得意的看着他。
其实你知道他想说“二”你也知道他是怕你失望,但他既然都这样说了,你便很高兴的冲他得瑟。
不然他的用心就浪费了。

【孙翔】
“翔翔,你知道除了人什么动物最爱问为什么吗?”你趴在床上,一边随手画画,一边和他聊着天。
“不知道……”他想了一会,回答。
“是猪啊!”你斩钉截铁的口气让他不免有些怀疑。
“为什么?”孙翔有点摸不着头脑
“……噗哈哈哈哈……”
“靠!你又套路我!”
第二天,孙翔来到轮回……
“江副,你知道世界上除了人之外最爱问为什么的动物是什么吗?”孙翔神秘兮兮的问江波涛。
“是猪啊。”江波涛笑着说。
“嗯?为……?”
江波涛拍拍他,笑着走开了。
“我靠!你们都套路我!”

【张新杰】
“新杰!‘在上不是南北’下一句是什么?快快快!”你两眼放光,看着他颇有一种看大闸蟹大龙虾的感觉。
他推了推眼镜“嗯,在下不是东西?”
“哈哈哈!新杰这是你自己说的哟!”
套路完毕,你得意的跑开了。
“嗯?还想跑?”
“哈哈哈哈哈哈。”
你俩在客厅里闹着,笑着,阳光正好。
真想,一辈子就这样。

【方锐】
“媳妇,你知道足字旁一个失去的失念什么吗?”
“嗯?足字旁……失去的失……”你拿着手在空气上写着,很快得出了结论。
“跌(爹)啊。”
“哎~”他面露欣慰的表情,一副我家的白菜终于长大了的表情,轻轻点点头。
嗯?好像……
“靠!方点心你的节操呢!”

【江波涛】
“媳妇我们玩个游戏吧。”他看着闲的无聊的你,缓缓开口。
“好呀好呀。”
“规则是,我提问,你要回答和这个问题八竿子打不着的答案。”
“这么简单啊!来吧来吧,多少都行!”你一听规则,不就是八竿子打不着吗,这答案多了去了。
“我问五个哟,你要是都能按规则来,就算你赢。”
才五个,五十个都没问题的嘛。
“开始了哟,你最爱吃什么?”他随口问了一个。
“我男朋友叫江波涛。”你随口扯了一个答案。
江波涛笑了,问道“你年龄多大了?”
“我刚吃完饭。”
“嗯,那,你渴了吗?”
“快过年了。”
他想了想,微微皱了皱眉头,这可逃不过你的眼睛。
哈哈哈,紧张了吧!才五个而已嘛。
“诶媳妇我问了几个了?”他缓缓开口,眼底压着一抹套路之光(什么鬼)。
“三个呀。”
……死一般的沉寂
“不是……这个也算啊……”你苦着小脸,不甘道。
“那再来一次吧。”
“嗯哒嗯哒,谢谢工皮寿大大,么么哒。”
“你吃饭了吗?”
“我刚洗完澡。”这一次,你谨慎了不少。
“你今天真漂亮。”他发动情话技能。
“苏沐橙小姐姐真厉害。”
“你喜欢我吗。”
“我不想考驾照。”
“我问了几个问题啦?”
“三……百六十五夜故事。。”你自己都懒得吐槽自己,这什么破答案?
“错了吧?”江波涛问道
“哪儿错了……”你急忙反驳,说到一半就发现自己又入了他的套了。
wtf?!
我日跟你这种人玩套路我选择gg

FIN
有没写到其他男神深表歉意
我好像只能肝出这么多了……
爱你们,拜拜

评论(8)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