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苏沐秋×你】百转千回(糖)

#小可爱的点文 @祁
#是糖不是刀
#人物形象可能掌控的不好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小羊的目录吖

【一】
“秋木苏,坐标(1527,1429),一叶之秋,坐标(1492,1560)一小队,包围。”
“是。”你收到了来自队长的消息,带领一个十人小队向二人靠拢。
你是霸气雄图公会的高手玩家之一,职业:牧师。同时你也是一小队的指挥,队长。
“元素法师三点站位,烈焰冲击。”你有条不紊的指挥着。
玛德,这俩人抢野图boss上瘾了吗,每次都是boss红血暴走,然后半路突然杀出来他俩领着一个小队跑来截胡!
今天必须野外neng死他俩,没准还能爆个装备。你美滋滋的想
事实证明,你想多了。
突然,二人加快了手速,你眼睁睁看着,一叶之秋在秋木苏的掩护下冲出包围,很快贴到了你身边。
天击挑空,龙牙随之而来,但更让你惊讶的是,你的视角里并没有他。
遮影步!
心中暗呼不好,你可是牧师,这样下去就是被一波带走的节奏。队友,你此时需要队友的援助!
但偏转视角一看,自己带的人已经死了一半了,那秋木苏一拖九还能位于上风?!
“人家好歹是个妹子,你下手轻点。”
温润的声音响起,缓缓勾进你的耳朵,让你有种一秒爱情的感觉,然而事实上这时你已经濒临死亡了。
百分之十六,这是你现在的血量。
连忙点几个瞬发技能,拉高生命,等待着大部队支援。
最终,不仅没等来大部队,你自己的项链还被爆了,十人小队全军覆没,并且这两人又没了踪迹。
妈蛋啊!

【二】
“沐橙我跟你说,我这周末被那两个老爱抢boss的混蛋野外搞死了!项链还被他俩爆了!”你拿筷子戳着学校食堂买的,已经千疮百孔的肉丸子,愤愤的说。
经过从你嘴里多次传出来的消息,苏沐橙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经常抢你boss的那两个“混蛋”是谁了。
“嘿嘿~”苏沐橙看着满脸悲的你,忍不住出声笑了起来。
“歪歪歪,不厚道啊,笑什么笑什么,我很正经的!”你撇撇嘴,咽下了那个被你戳的稀巴烂的丸子。
……
下课铃响起
“那会老李都快气炸了……”
你和苏沐橙说说笑笑,挽着胳膊出了学校,刚走出校门,你就看见了一个长相帅气,笑容阳光的人向你们两个所在方向招手,显然不是来找你的,你看看向苏沐橙,求证一般的问道:“你哥哥?”
你和苏沐橙关系很好,在你家里出现突然变故向苏沐橙哭诉的时候,她也告诉了你她的家庭状况,至少面前这个帅气温和的人不太像是她嘴里的叶修。
“嗯,帅吧。”苏沐橙笑着。
苏沐橙本就是学校的校花,哥哥自然不用说,站在那里的回头率初步估计就已经有百分之五十了。
“羡慕嫉妒恨啊,羡慕嫉妒恨。”你无奈的小幅度摇摇头。
说话间,你俩已经来到了苏沐秋面前,你向沐橙挥挥手,向苏沐秋微笑了一下便回头离开了。
这俩人站一起简直是太养眼了啊,这下回头率直线飙升啊……
“今天没刷副本抢boss?”苏沐橙问旁边的苏沐秋。
“那活给叶修了。”
“你不用来接我啦,我会长不大的。”苏沐橙又一次对旁边的哥哥说道。
苏沐秋笑笑,“偶然还是得来啊。”
这么好的妹妹怎么能真的放开手呢。
以往每次他来接沐橙的时候,都特别巧的你不在场,或是之日或是社团,所以这才是你认识苏沐橙以来,第一次见到苏沐秋本人。
“啧啧啧,别人家的哥哥啊。”
“不知道这么好的帅哥玩不玩荣耀啊……”你走在路上嘀咕着。

【三】
“沐橙,我今天要去看小花,咱俩顺路。”
“好啊,一起走吧。”
小花是你路上救下的一只流浪猫,被你安置在了一个小巷子里,后来遇到了一个空巢老人,收养了小花。
“好啦,你回去吧,我自己进去看它就行。”转眼到了巷口,你冲苏沐橙挥挥手,转身进了巷子。
“那你小心点……”苏沐橙有些不放心,尽管有奶奶在,你也学过一些防身术,但她心里莫名有种慌慌的感觉。
……
“诶?奶奶今天不在啊……”你看见了面前门脸房的银白色卷帘门,正回头准备离开,却听见了一声醉醺醺的声音。
“哟美女,找人啊,可惜不在啊,哥陪你玩玩?”
靠!你心中低骂一声,回头笑容灿烂:“叔叔,我们不约。”刚说完,你便一脚踹在了小流氓的肚子上,转身就跑。
“哟哈,小娘们挺辣,兄弟们,追。”
眼看就要跑到了巷口,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大,妈蛋,听声音这可不止一个人啊,完犊子了!
前脚刚迈出巷子,你就看见了路边的苏沐橙。
“卧槽你怎么还没走,快跑快跑!”你一把拉起她用着八百米冲刺的速度向人多的地方奔跑着,但令你气愤的是,这些行人看着你俩被追,竟然能做到熟视无睹!
老哥,报个警也好啊,我*°$¥%¢……
暗暗骂了一会,喘气声盖过了耳朵旁马路的声音,体力也渐渐耗尽,这样下去,就是你俩都被抓走的结果,你咬了咬牙,用力推了苏沐橙一把:“快跑,去报警。”
苏沐橙在这时保持了她的理性,自己在旁边不仅帮不上忙,而且还会惹你分心,倒不如她现在去求救。
看到苏沐橙跑远了,你也松了一小口气,随手捡起地上的酒瓶,“啪啦”的敲碎了底部,抓着酒瓶上面部分和那群人对峙着。
刚刚和你搭讪的醉醺醺的男人显然是这群人的头,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
“这点小玩意可搞不死我啊~”他侧过来,一脚踢在你拿着酒瓶的微微颤抖的手上,酒瓶应声而落……
等苏沐橙报了警,带着苏沐秋跑来的时候,你已经濒临崩溃了。
头部被木棍狠狠砸了一下,流出了可怕的血迹,刚刚在你手中的碎裂啤酒瓶变成了碎片躺在了地上,而你本人更惨,校服外套依旧被撕碎了,白衬衫也只是几条布一样的挂在你身上,白皙的皮肤暴露出来,双手被绑的死死的,嘴里被塞了纸团,校服裙子被撩了起来,那只黑不溜秋的咸猪手甚至还在你的大腿内侧摩挲着。
苏沐秋看到这一幕,一股火直接烧到了他头上,光天化日之下,那群街上的人难道都是瞎子吗?
他冲到了你面前,一脚踹开了正对你实施不良行为的人,苏沐橙拉你起来,把她的校服裹在了你的身上,用力抱住了轻声啜泣的你。
即使面对前面这么多人,苏沐橙也隐隐觉得,挡在前面的自己的哥哥可以。
战况很激烈,毕竟是一vs众,苏沐秋也难免受伤,好在不一会,苏沐橙打电话叫来的警察赶到了,苏沐秋,沐橙,你和那一大帮人被押去警局录了口供。
结束后你被沐橙拉去她家洗澡。
“哟,哥可是第一次见你打架,英雄救美感觉怎么样。”叶修转了转电脑椅,面对着床上坐着的两人。
苏沐秋没有理会叶修的调侃,而是回头对沐橙说“她情绪怎么样?”
苏沐橙摇了摇头。
这个澡你洗的格外漫长,像是要冲掉自己身上的一切污秽,心情自然不可能这么快就恢复,但也要装出没事的样子。
你穿着苏沐橙的衣服,擦干头发出了浴室。
“谢谢你们啊,时间不早就不打扰了,沐橙衣服明天还给你……”你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给苏沐秋鞠了一躬,准备离开。
“今天别走了,在这里住下吧。”苏沐秋缓缓开口,看向你的眼睛充满了复杂。
“就是呀妹子,这么晚了就这凑合凑合住下吧啊。”电脑桌前的叶修也摘下了耳机,起身看着你。
“我……”莫名的,你有点想哭。
“好啦不说了,你帮我哥包扎伤口吧,脸毁容了多可惜呀。”苏沐橙把你从玄关处推到了苏沐秋面前,还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个医药箱。
不过,为什么是我包扎?
苏沐橙笑着去做饭了,叶修耸耸肩继续玩荣耀,好像只剩你了……
第一次给帅哥包扎,鼻血好像有点不受控制……
你低着头撩起苏沐秋的刘海,拿着棉签给他的额角消毒,思绪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啧,还想爆我装备,再练练吧。”
等等,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还有苏沐秋的声线……好像在哪听过……
你抛下苏沐秋跑到了电脑桌前的叶修身边,刚好看到了他的ID——一叶之秋
“靠!你就是一叶之秋?!那……”你看向了旁边可怜兮兮的苏沐秋,苏沐秋,秋木苏!“我靠就是你们两个!!抢我boss爆我项链灭我小队!!”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完了吧,凉了啊大兄dèi。
你此时毫无形象的拽着苏沐秋的衣服,瞪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这么好的脸啊怎么能干这么猥琐的事呢?!
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鼻尖,无奈的笑了一下,可怜巴巴的看着你。你内心有些动摇,想到人家人家因为你才受了伤,心里的恼火也降了不少,就又拿起本来被你扔在一边的双氧水给他包扎伤口。
厨房做饭的苏沐橙轻笑一声
活该,让你俩欺负人家普通玩家。

【四】
“一号四号从东边的房子上跟踪,十号带领九个人正面拖住一叶之秋,剩下的人跟我围杀秋木苏。”
难得的,二人不靠在一起,即使只距离一百个坐标很容易赶过去,但这样对敌对己都有利。
“太凶残了啊。”苏沐秋被围堵后感叹道。
“你俩稍稍收敛收敛不就没这事了。”你站在队伍最后,一边指挥一边看看给谁加血,还不忘和苏沐秋唠上一会。
你带的这个二十人小队很强悍,全是霸气雄图公会的领军人物,其中有一个人,叫大漠孤烟,竞技场胜率百分百的人,就是刚刚带队去追叶修一叶之秋的十号。
心理使然,你有点不想让他去追苏沐秋。
“哟妹子,偏心啊,怎么这拳法家来追我不去追他啊。”
不用说,这是在苏沐秋旁边的叶修借着苏沐秋的麦说的。
“歪歪歪,说话的话私聊好嘛,不要离那么近去借麦啊,很gay的!”你喊道。
“哈哈哈,这妹子有意思,诶我说你可得抓紧了,万一人家提前被别人抢了呢,我可听沐橙说最近有不少人给她递情书呢,啧啧……”叶修对着苏沐秋挑挑眉。
“还有心思调戏我,你看看你对面那个拳法家吧,那个人可不好对付。”苏沐秋岔开话题。
叶修看了看对面进攻猛烈的人,苦笑了一下。

最近你倒也真是桃花泛滥,走到哪都有种被人盯着的感觉,书包里莫名出现了几包零食,虽然不知道是谁送的,但通过其他女生瞪着你的样子也能猜到是个长的不残的人。
卧槽何止长的不残,帅爆了好吗!!
篮球队队长啊!
我靠苏沐秋我先出轨一秒钟。
好了一秒钟到了。
对着他的脸惊叹了一小下,你便恢复了理智,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嗨~我关注你很久了,愿意做我女友吗?”
他打完篮球后缓缓走到你旁边,笑着对路过篮球场买水的你说道,“嗯?这是买给我的吗,谢谢,我收下了。”
他自来熟的拧开了你手里的矿泉水,仰头喝了一口,不得不承认,他很帅,但对于这种帅,你也只是停留在惊叹一下而已,但对于他这种乱撩,就有些厌恶了。
“沐橙发烧了,这是我买给她的水,既然你这么愿意喝了,就送你好了。”学校打的水太烫嘴,你飞奔下楼买了一瓶矿泉水,准备混成温水给她,哪知道来了这么一出,你转头准备跑回小卖部再买一瓶,却被他拽住了。
“装什么装,欲擒故纵的把戏不好,我看出来了,你对我犯过花痴!”
“不好意思你愿意说啥就说啥,我没时间跟你胡搅蛮缠。”你准备甩开他的手,但怎奈何男女之间力量本就是不均衡的,借着惯性也怎么甩都甩不开。
突然,抓着你的手被另一个人劈开了,苏沐秋拉过你的手就要向楼上走去,他抿着唇没有说话,但拉着你微微用力的手暴露了他的丝丝怒火。
“等等……沐橙的水……”你扯扯他的手。
“我去买,你先上楼吧。”他转过身,迈开长腿向那边跑去。
想着高烧虚弱的苏沐橙,你不禁加快了脚步。
……
男孩子跑步快,很快,楼道里便响起了轻轻的跑步声,显然是他怕打扰别人控制的。
你拉开医务室的门,就看见了面前放大的一张俊脸,他刚准备推开门,就看见门被你拉开了。
他因跑步而呼出的热气喷在你额头上,你顿时感觉脸有些烧,转过身去看躺在床上笑的不怀好意的沐橙。
“诺,喝吧,你哥哥去买的。”你兑好水,试了试温度,递给了苏沐橙,苏沐橙接过水,对自家哥哥甜甜一笑,然后向你勾了勾手,附在你耳边说道:“加油啊。”
“什么鬼加油啊,诶呀你快喝水吧!”你慌乱的抬起头,带着脸上的一抹红晕别扭的说道。
苏沐秋走过来,蹲下身背起沐橙,然后转头对你说“谢谢你了,你赶紧先回去上课吧,会不会误课啊。”
“我……这节体育课。”
苏沐秋脸色一沉,“那你就好好在医务室里呆着别动,下课了再回班里。”
“不要啦,我还没和那个人解释清楚呢,万一第二天全是我和他的谣言怎么办。”
“我帮你解释了,回班吧。”他扔下这句话,转头背着沐橙走了,但你没看到,他脸上有些可疑的红色。
“等等,嗯?你解释什么了?歪歪歪!”你小跑着追他。
“哥,想说啥就说吧,别憋着。”苏沐橙附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这句话引得苏沐秋脚下一顿,咬了咬牙,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子看着你。
缓缓的,俯下身,轻轻亲了一下你的额头,然后又像个小孩子一样迅速离开,加快脚步跑开了。
你有点懵,直到苏沐秋背着沐橙离开你才反应过来。
我靠我男神亲我了!!
我要去放鞭炮庆祝一下!!
后来,你才知道,苏沐秋解释那天的是:
“她都已经有我了,怎么看上的你?”

【尾声】
“诶你说怎么咱俩一起抢的boss咋就你抢来个妹子?”叶修看着苏沐秋怀里睡着的你,心情复杂。
苏沐秋笑了笑,看向苏沐橙
“因为我有个好妹妹呀。”
什么时候喜欢的你呢?是之前抢boss的敌对吗,是刚开始见面的微笑吗,是救下你之后替你包扎吗,还是一次次荣耀上和你聊天呢?
苏沐秋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渐渐的,就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百感交集,思绪万千,不知是下了多大决心才出手抢你回来,他只想着不想让你被他人抢了去才好。

百转千回,终是你。

FIN~
咳,突然来的霸道总裁风
沐橙神助攻
写的不好请见谅……
感谢 @易安清风 提供思路
(我写的不好不怪她……)

再次宣传一下……
我cp @以墨连舟 ~炒鸡爱她

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吖
拜拜~

评论(1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