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江波涛×你】文字游戏

#意外脑洞
#有点晚了但还是生快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依旧的短小精悍
我的目录 目录诶

你看到了一个求婚方法
“我不想做你的女朋友了,我们结婚吧”
诶不错诶,你摩拳擦掌,准备在他生日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众所周知,江波涛情商很高
但是嘛,今天就不一样了
江波涛刚起床,就看见了穿戴完毕的你
他有点诧异,你这是要去干嘛
还没等问出口,你就已经先开口了
“亲爱的我不想做你的女朋友了。”
这句话像一颗炸弹,“轰”的一声在江波涛脑子里炸开了花,你还没等说完,就被江波涛一口打断
“不是亲爱的你没睡醒吧?”他难以置信的开口
“你……听我说。”
“等等你不是答应我了么!”他有点激动,之前你俩都发过誓说不分开的
“嗯?”你有些疑惑,答应什么,答应你不结婚吗
他见你不记得了,更是难以置信
“我今天过生日好吗亲爱的你不要吓我!”
“不是九点水你说什么呢?”
“你说真的吗?”
“不是我们来慢慢谈。。”
“我不同意!!”他突然大喊一声,又看了看你,“衣服都穿好了这是早有预谋啊。”
他语气里没有了曾经温柔,甚至还有些嘲讽的意味
你也有些恼火,好好说话不行吗
“卧槽江波涛你就这么不愿意和我结婚?”你挣开了他抓住你胳膊的手,眼圈也有些红了“那大不了断了算了!”
啥?结婚?
他有点反应不过来
“等等亲爱的你别走我们好好理一理……”
“我不听!”
“不是……诶别走啊。。”
得,这都什么事啊
最后还是他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将你哄了回来

fin~

咳,这小羊
虽然已经冬天了但还是记得拍死下面的蚊子呦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