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有个心灵手巧的女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嗯,都不像我。。
#毕竟我是北方的糙汉子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窝的目录 (✺ω✺)

【叶修】
她很会做饭
做出来的都很精致
比如说雕个花之类的
——[啧,哥媳妇,羡慕吧]

【喻文州】
她喜欢做发卡
蹲在一堆布料里过一会就能弄出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但做出来的发卡她都不带
——[宝宝我看那个猫耳朵发卡挺好看的呢^_^]

【黄少天】
我的衣服
都是她改过的
显得我高了不少(划去😂)
——[媳妇媳妇今天有漂亮衣服嘛,不过媳妇你每次都帮我改你自己不改嘛,诶媳妇媳妇我帮你穿线吖]

【周泽楷】
家里的装饰品
都是她
拿瓶子改造的
——[骄傲(๑•̀ㅂ•́)و✧]

【王杰希】
我经常带的那条绿色围巾
就是她熬夜织的
——[不要帮我织围巾了,你会累的]

【韩文清】
嗯?她
她喜欢做相框
里面放我俩的照片
——[女人就是麻烦][但他还是把你做的相框放在了办公室电脑旁,里面装着你的照片]

【张新杰】
她做出来的东西都很严谨
比如玩偶娃娃的头身比例
一定是一比五
——[可以量的]

【张佳乐】
她。。喜欢学各种各样的扎头发方式
什么鱼骨辫之类的
各种在我身上实验
——[诶卧槽媳妇你轻点]

【孙翔】
呵,她
算了吧
做出来的简直不能看
丑死了
——[然而他手腕上从不离手的手链却出卖了他]

小羊的逼叨:
乐乐的是我真实干过的😂,不过是对着我麻麻
然而结果惨烈,麻麻的头发揪在了一起
麻麻:┳━┳ノ(°_°ノ)
咳,这里小羊
有时间的话拍死右下角的蚊子吧
会流红血欧

评论(10)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