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女友沉迷熬夜怎么破

#最近沉迷《老友记》无法自拔
#即兴脑洞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诶 ✌🏻


【叶修】
诶媳妇你可不能和我一样啊
熬夜不好
早点睡,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听话,别闹,我陪你睡]


【喻文州】
看来最近我的诱惑力不大了呢
好像该有点什么措施了呢
——[^_^你懂的呦]


【王杰希】
已经不早了
乖,赶紧睡觉
早睡早起身体好
——[亲一下就睡好不好]


【黄少天】
媳妇媳妇你不睡嘛没有你我睡不着啊媳妇媳妇好看嘛,我看他们长得也不帅啊还不如本剑圣可爱所以你快看看我吖,不然我可吃醋了欧……
——[她被我叨叨困了,完美]


【周泽楷】
不乖
睡觉
不高兴
——[●^●]


【韩文清】
都几点了还不睡
是想熬瞎吗
赶紧睡觉
——[嗯?修仙?还想修仙?]


【张新杰】
根据今天你的状态看来你昨晚熬夜了
我还有十七分钟二十八秒睡觉
在这之前我要把你弄睡着
——[没有商量]


【张佳乐】
我靠一点半了还不睡
睡觉睡觉
漂亮的人已经睡了而丑的还在熬
——[睡不睡,嗯~]


【孙翔】
睡觉了睡觉了
快睡快睡
不许玩了手机没收
——[啥,我先睡,不行不行][别想向上次一样套路我]

咳,这小羊
记得拍死下方的蚊子呦👇🏻
有红血呢

评论(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