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孙翔×你】日常向

#继乐乐之后的又一篇
#梗源自网络,侵删
#一开始觉得羊习习还是好写一些
#后来我灵感枯竭死掉了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戳这 小羊的目录

1.
你姨妈痛到下不了地,只好叫羊习习下楼帮你买姨妈巾
他比较害羞“万一有人认出我来怎么办”
你想了想,给了他一个黑色塑料袋
然后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你就让我拿这个出去?”
你想了想,似乎没有什么不妥,随后对他说
“嗯,怎么啦”
他咬了咬牙,十分严肃的把塑料袋套到了头上,无力的说了一句
“我去了啊”

2.
你没想到的是,在羊习习炫酷狂拽吊炸天的外表下,有一颗患得患失的心
那天你回家有些晚了,是男同事送你回的家,很不巧,男同事从正面帮你披上衣服,给你递包的一幕被下楼找你的羊习习看到了
他是藏不住情绪的,很显然,他的脸色说明了一切
男同事在他的注目下讪笑着离开了,你和他在冷风中对视
“不是孙二翔你听我说”你先一步想伸手抓住他的胳膊,但很不巧的被他躲开了
“回家吧”他转身,只丢下了这样一句话
明明心里有很多事情想问,但为什么怎么都问不出口
可能是怕得到其他答案吧
回到家的孙翔,情商爆表,三两语摆脱你的追击,随便找个理由去了书房
他心里很乱很乱
然后他第二天找到了江波涛
“副队。。”羊习习无精打采的诉说着昨天的一幕,说着说着,他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反而是他冷落了你
然后他就在下班的时候绕到了东三环去了一家熊本熊专卖店卖了一只和他自己差不多大的玩偶
他其实是看不惯这个咧着嘴红着脸的傻玩意的,但你看起来很喜欢这个东西
“有啥好看的”他撇着嘴
然后又莫名其妙笑了起来
“和你一样傻”

3.
拿到了熊本熊的你很明显冷落了羊习习,睡觉都要抱着它不肯撒手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羊习习愤愤的想
于是他看了几集电视剧之后,仿佛明白了什么的样子
然后他在你面前“不小心”摔碎了一个玻璃杯子,然后故意去捡装作被划破手的样子
奈何他演技实在不过关,手没等碰到玻璃就开始拉长了调子喊
“啊——呀——”
你好不容易忍住笑,走到人家旁边,关切的拍了拍他,长了张嘴,但没说话,谜一样的笑着走了
但是从你没再抱过那个玩意睡觉反而是搂着他的行为上看起来好像还是有用的

fin~

咳,这小羊
记得拍死左下角的蚊子呦
👇🏻看,血是红色的

评论(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