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张佳乐×你】日常向

#又是脑洞文
#最近灵感枯竭
#这个题材的大概会写全员向
#ooc预警,轻喷
#康姆昂北鼻
目录~ (●´∀`)ノ♡

1.
张佳乐看着表掐着点准时来到了你的学校门口,寻找着你的身影
即使你挤在人群中但张佳乐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你
你也一样,一眼就看见了他
不过他现在这个样子不被看见也难
用兜帽遮住了标志性的小辫子,一个能遮住半张脸的墨镜和一个黑色的一次性口罩,为难他一米七八的身高为了减小存在感还要猥猥琐琐的缩在一起,肩内扣驼着背
但其实这样并没有减小存在感,反而特别引人注目
果然,没等你跑出校门抱住他,就有一位警察从天而降
“先生请您出示一下您的证件”
“嗯?为什么”张佳乐不解
警察给了他一个“你自己体会吧”的眼神,张佳乐也明白了些什么
“不是我来接女朋友的,真的不是什么犯罪分子”张佳乐连忙解释道
然而在所有人眼里,这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你在旁边笑的前仰后合
张佳乐解释不清,正要放弃挣扎,突然就有人从他背后扯下了他的兜帽,猛烈的动作让墨镜也忍不住滑了下来
“诶卧槽”张佳乐突然被人扯了一下,习惯性的转身,即使口罩还坚守阵地,但也无济于事,他已经听见了群众倒吸凉气的声音
“卧槽那是张佳乐吗”
乐乐深感不妙,拉起你就跑
“诶媳妇你刚刚笑的那么开心我该怎么罚罚你呢?”乐乐故作思考状
“滚蛋吧乐乐”你仿佛隐隐猜到了什么

2.
“乐乐家里没雪糕了。。”你瘪着嘴从厨房出来
“嗯,我知道”
“诶?”
“你的姨妈期告诉我最近家里不该有雪糕”他一边看着韩文清给的资料一边和你聊着天
你有点感动,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吃雪糕的欲望
“乐乐~”你甜甜的喊了他一声
然而他好像根本不为所动
你过去拿手捧住他的脸,跨坐在他身上,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他抬起头,额前的一缕头发轻轻甩到后面,用手轻轻捏了捏你的脸,俯身将嘴附在你耳畔,呼出的气轻轻喷在你的脸颊,轻声说“别闹,擦枪走火不好。”
你秉持自己的信念“不能被男色所诱惑”
然而下一秒你却窝在人家怀里小声说
“嗯~”

3.
你是个资深腐女,真爱双花,张佳乐对此很无奈
我他妈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然而你写出来的文从来没给乐乐看过,乐乐也只是觉得你只吃粮不产粮
没想到,你有一天炖肉被乐乐撞见了
你正趴在床上拿着笔记本电脑写着什么吱吱呀呀的床板声,粉红的脸颊,眼角的生理盐水还有其他用嗯啊和省略号构成的敏感词汇,突然,你感觉到了背后的阵阵凉意
嗯?开空调了?
并没有
乐乐站在你身后心情复杂的看着你的电脑,嘴角似乎有点上挑
“媳妇啊,我在你眼里就是小受?”
“没有没有没有,不是,诶乐乐你别”
“地点挺合适,我们来好好谈谈”

——fin——

自知短小。。
要是有了脑洞会写系列文出来的
先凑合凑合看。。

这小羊
拍死左下角的蚊子吧~
么么啾~

评论(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