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叶修×你】日常向

#其实是没梗了才滚回来更这个系列
#脑洞枯竭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 小羊的目录

1.
“老叶啊。”你俩刚吃完饭,在沙发上瘫着,正在为今天谁洗碗而和叶修打着太极“你看你的手都累了一天了做点运动歇一歇吧。”
“媳妇你看,我得保持职业选手都的素养不是?”他笑盈盈的回答。
“阿修~你太累啦,我熏疼~”你跑到叶修身边,搂住他胳膊,嗲嗲的说道。
“媳妇,刚吃完饭就窝着对身体不好,这份痛苦让我来承担吧。”他依然慢慢悠悠的回答,大有和你耗下去之势。
你等不住了,直接跨坐在叶修身上揪住他的衣领强势的强吻上去,等把他搞得不淡定了的时候,你又俯下身来在他耳畔勾人的说了一句:
“阿修~我大姨妈来了呦~”
言语中充满了得意的色彩,就在你准备高呼终于能战胜叶修一次时,他不怀好意的勾了勾唇角,
“媳妇,咱的手也得活动活动~”说完,一把抓住你的手,放在了一个不可描述的部位上。
“不是。。诶。。你等等,诶诶诶!折寿啦!”

最后碗还是叶修洗的
原因么
你们懂的~(/ω\)

2.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冠军”这两个关键词已经在微博热搜上挂很久了,记者采访叶修的视频你看了一遍又一遍,总的来说就是
“教科书版的怎样气死记者。”
网上甚至还有许多人将它制作成了恶搞视频,混进去了各种bgm和有毒表情包
记者:“叶先生在整个联盟大概是经验最丰富的人之一了吧。”
叶修:“之一就去掉了吧”
记者撇了撇嘴,差点一个白眼上天,没有接他的话而是换了一个话题,决定从大家比较关注的方面做文章
记者用着肯定的口吻,用着我赌十包辣条的神秘微笑问道:“叶先生至今还单身吧,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是苏沐橙那样的女神吗?”
叶修一脸骄傲:“哦我有女朋友了。”
记者尴尬的笑了两声
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嗯?叶先生有没有兴趣向我们观众透露一下您女朋友呢?”
“不可以。”他干脆利落的回答
“一点点啦,我们观众……”
叶修没有等到记者说完就打断了他
“对不起,无可奉告。”他耸了耸肩,随后又在镜头前比了一个“v”,大步流星的走了
他知道你不喜欢被打扰,不喜欢卷到公众面前
所以他才出此言论

3.
“姨妈期真踏马不是人过的”
你颓废的躺在床上,半睁着眼,在又一次的绞痛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叶修今天难得的没有领公会刷boss,而是围着碎花小围裙在厨房里给你熬红糖姜水
一束光从厨房窗户打了下来,他像是被镀了一层金边的塑像,很美好
愿我们的时光就这样,悠悠静好
愿我们的爱情就这样,细水长流
“老叶,我好喜欢你呀”
他笑了,笑的摄人魂魄
“我也最喜欢我大宝贝了呢~”

fin~

评论(4)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