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黑遍全联盟】论秀恩爱

#即兴的脑洞产物
#可能是个黑遍
#ooc预警
#短小精悍不解释
#康姆昂北鼻
窝的目录诶 目录

方锐大大今天很郁闷
原因是这样的
震惊!选手群里突然炸开了锅,发起者竟是喻文州

他在大家都在休息的时候,发了一张图片
是她女朋友的字,图片上写着“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并附字“我宝宝‘喻’写的真好看”
然后叶修出来了,在喻文州的图片上圈了“修”这个字,附言“啧”随后又晒出了他女友写的“静以修身”
然后炸出了一波黄少天
您的烦烦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羞你这么没下限的人怎么找的女朋友,你竟然都有女朋友那我们小蓝呢,戳死你戳死你戳死你”
然后他也晒出了一张照片,写着
“黄烦烦不烦”
君莫笑:啧,我还能说些什么呢,你媳妇真讲究语言艺术
夜雨声烦:“我靠你就是嫉妒我有这么好的媳妇,不服你来pkpkpk”
然后
然后
一波秀恩爱大军即将到达现场
王杰希江波涛周泽楷肖时钦孙翔张佳乐等人纷纷晒出了媳妇写的字,就连张新杰和韩文清也都参与其中
其中,羊习习的画风比较清奇
“最后,六个核桃和羊习习成为了好朋友”
诶这种事情怎么能少的了点心大大呢
方锐多次在兴欣拿自家媳妇的字装13
终于又有机会了
方锐看了一眼正在写数学作业的自家媳妇
诶正好正方形长方形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点心大大已变身”
他猥琐的笑着,走到了女朋友身边
就这样,看着她一笔一划的写下了
“矩形”
!!!!


这儿小羊
记得戳小红心欧
|ω・)و ̑̑༉

评论(8)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