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我女朋友可能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

#周围有好多戏精

#画风清奇

#可能有撞梗,侵删

#张新杰的梗源自我闺蜜(没错就是叶修梗的那个)

#写了一个星期 。。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窝的目录诶 目录

【叶修】

有一次在外面吃饭

突然拉住我的手

“什么,你还没和那个女人断了联系!”

——[别闹][嗯?你很希望我外面有女人?]

【喻文州】

她上次去蓝雨

一个人能来回跑着演一整天

送给她一个小时候套在手上的玩具好了

——[少天都看得沉默了]

【黄少天】

她吃完饭突然站在沙发上

拿着一把梳子歪着腿带着墨镜別着个脖子

指着下面空空的地板说

“观众朋友们你们好吗,让我看到你们热情的双手!”
——[我靠媳妇媳妇你从沙发上下来,慢点别摔着,诶诶诶别唱了快你追的剧要开始了,不行你别说话……][人生首次制止别人说话]

【王杰希】

和她沙发上坐着看电视

她突然过来抱住我

“紫薇!你睁开眼睛看着我!”

——[嗯?又黑我?]

【韩文清】

上次她去机场送机

都准备进去了就听见她撕心裂肺的喊

“老韩,你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霸图的人们都期待我会干些什么

——[不就是抱了抱她对她说“等我回来吗”]

[我的人设好像崩了?]

【张新杰】

她体育测试的时候

刚作完仰卧起坐

就跪在地上哀哀切切的喊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我好像没做过什么。][推眼镜.jpg]

【周泽楷】

她看电视剧的时候

突然就喊

“欧浩辰,我宣你~”

——[QAQ,欧浩辰是谁。。]

【张佳乐】

她看了《哑舍》之后

天天在地上一边跳一边喊

“啊我是穿越几千年的风,看朝代的更替,听古物的哀思”

——[卧槽?]

【孙翔】

她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

对着电视各种演

有一次被我撞见了

——[卧槽孙二翔你他妈放下我][我他妈不去神康!!]

emmmm

少天已补完~

这儿小羊

记得拍死下面的蚊子哟

爱你萌~

评论(17)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