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怕是中了她的毒

#发糖发糖
#觉得继几要学傻
#有借梗,侵删
#ooc预警
目录戳我 😂

康姆昂北鼻

【叶修】
会花刷副本的时间陪她
会为她少抽烟
觉得她一哭天就要塌了
——[啧,真是怕了她了]

【喻文州】
会满足满足她的一切合理要求
会领她看夕阳西下
她一颦一笑都牵动我的心
——[不舍得她受一点委屈]

【王杰希】
会在她难过时拥她入怀
会在停电时准确的握住她的手
我能做的不多
——[但我希望我是她最坚实的保护伞]

【黄少天】
会每天对她说一些琐碎小事
会在她危险的时候义无反顾的挡在她前面
会为了她难得的沉默寡言
——[今天的剑圣大大以外的话少呢]

【周泽楷】
想和你……多说话
想多看看你
——[(/ω\)看不够]

【张新杰】
会在她面前不去力争对错
会听她胡扯一些奇怪的东西
不过都好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爱你]

【韩文清】
会对她温柔以待
会轻声细语的去哄她
愿意听她的话
——[老韩你人设崩了][不怕]

【张佳乐】
想和她一起吃遍天下美食
想和她分享我的酸甜苦辣
——[想把你一直拴在我身边]

【孙翔】
会每天和她开开玩笑
会每天和她吵架斗嘴
会在她面前像个傻白甜
——[不羊习习你一直都是傻白甜]



咳,这儿火羊
叫小羊就行~
记得拍死你左下角的蚊子呦

评论(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