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有一个数学好的女友是什么体验

#今天月考数学炸了
#答数学卷的脑洞产物
#数学什么真的不是人学的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窝的目录诶 (/ω\)

【叶修】
上次她去兴欣

和罗辑聊的不亦乐乎

心情复杂

——[你可是哥的,那么近干嘛。]

【喻文州】
她的数学作业从来不写

别人往死学数学的时间

她都在玩手机

——[宝宝还是要认真的哟^_^]

【王杰希】
她奥林匹克数学竞赛

永远都是一等奖

——[据说她在答题的时候还睡了一觉?]

【周泽楷】
她学校

挂着她

照片

——[●︿●别人都看到了。]

【韩文清】
上次看她出去社会实践

一筐鸡蛋卖了二十

之后去买了本数学练习册

飞速填完高价出售

——[一群人围着抢][后来卖了一百多]
[我的钱包脸好像不太管用?]

【张新杰】
她一本正经的和我说

新杰我觉得我对你的喜欢就像二次函数

a大于零一样

——[什么?][一直在向上无限延伸啊]

【张佳乐】
刚交往的时候她套路我

乐乐我每数出一种函数你就给我一包零食好不好

一开始我觉得没有多少,就答应了

——[卧槽媳妇我钱包要被你掏空了!]

【孙翔】
她在沙发上看电视

突然来了一句

“我靠tan90°”

——[啥,弹吉他?]



嗨,这儿小羊
记得拍死你左下角的蚊子哟~
(●´∀`)ノ♡

评论(13)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