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男神×你】有一个体育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运动会累成狗
#可能有撞梗,侵删
#老韩那个真的是我亲身经历
#ooc预警
#没有写到其他男神请谅解
康姆昂北鼻
窝的目录诶 (●´∀`)ノ♡

【叶修】
八百米哥站在前面就看见她一个人
几乎是飞着下来的
后面跟着一大帮人
——[啧,哥媳妇和哥一样,都是第一]
[颇有哥在网游里被人追的风范]

【喻文州】
运动会成了她一个人的主场
有很多项目都是她替跑
累但还是笑的一连灿烂
——[宝宝慢点,我心疼]

【王杰希】
明明今天日子特殊不能跑步
但担心班里名次不好
瞒着我咬牙跑完了一千五
虽然是前八,但一回家就哼哼唧唧的要王不留行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黄少天】
她虽然长的小巧可爱
但立定跳远能跳两米二八
——[媳妇媳妇你累嘛,不累和我说说话吧,你腿这么短是怎么跳这么远的吖你教教我嘛诶媳妇媳妇你别走啊]

【周泽楷】
嗯……她跑的很快
跳的……也远
臂力也好
——[(●´∀`)ノ♡她什么都好]

【张新杰】
她一百米十三秒一三
八百米两分五十秒
座位体前屈二十八厘米

——[她的身体素质很好]

【韩文清】
她是练泰拳的
五十个俯卧撑十公里耐力跑统统难不倒她
喜欢和我一起练拳
——[就算是这样你也别想反过来壁咚我]

【张佳乐】
上次去接她的时候
碰见一个妹子丢钱包了
她嗖的一下跑出去
三两下就追上了贼
——[媳妇你韩文清附身了吧]

【孙翔】
出去打篮球的时候球不小心飞出去了
她接住球,随随便便一扔
球竟然还进了
——[我靠媳妇你要逆天]

嗨,这儿小羊
萌新求勾搭
看你左下角的蚊子
快拍死它,会流红色的血欧
(‘∀’●)♡笔芯

评论(12)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