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羊化碳

谢谢喜欢

我cp@以墨连舟,爱她❤

【叶修×你】误会

emm,这里萌新一枚
求勾搭
梗源自图片,贴吧
礼物什么的源自我闺蜜
侵自删
ooc预警
康姆昂北鼻
目录吖
1.
你和叶修交往两年了,但你总觉得有没有这个男朋友都是一个样
说起来还是你先追的他,当时他只是点点头,“嗯”了一下,没有电视剧里的,抱抱,亲亲,但当时的一个“嗯”就足以让你欣喜若狂
两年了,生日没有礼物,情人节没有情话,有的只是他荣耀账号又多了的稀有材料,现在想起来,那一声嗯,也不能代表什么吧
是时候,结束了吧,你自嘲的笑笑
“我们分手吧”你颤抖着,点击发送
2
“叮咚”此时的叶修正在带着工会抢boss,向往常一样低头看了一下
亲亲老婆:我们分手吧
叶修向来让人看了就很气的脸,此时染上了一抹慌张,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内心戏可是比黄少天的话还丰富
最终,还是决定拿起手机,去找你
boss什么的都没有你重要啊
3.
你站在和叶修表白的天台上,手里拿着一罐啤酒,晃一晃,再一口闷下去
这太阳晃的,还真是让人想睡觉啊,事实上你也真的这么做了
等叶修气喘吁吁的跑上天台时,你已经靠着护栏睡的不像样,旁边还放着几个空了的啤酒瓶,看到这一幕,他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平时坐在电脑桌前虚胖的身体有种韩文清附身的感觉,抱起你,稳步走下楼梯,斟酌了一番,决定送你去你闺蜜那里
“她现在,可能不太愿意看到我吧”
4.
你醒了,在你闺蜜的床上,床边是你最好的闺蜜,却不是你思念的那个人
按耐不住内心的难过,你的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怎么办,我真的好爱他”
闺蜜有些左右为难,叶修在走的时候交代她,不要告诉你是他送你来的,但你这时,显然比较需要他啊
“嗯,你暂时住在我这里吧,你去把行李从他那里拿回来”闺蜜纠结着开了口
可能你见到他,好好说一下,就好了吧
你愣了一下
去见他么
5.
你是挑了一个他一般会出门的时间偷偷摸摸的回去的
在开门之前,你还默念“千万不要碰到他”
结果一开门,门前的赫然就是叶修
刚分手就碰到前男友怎么办,急
你结结巴巴的开了口,道明了来意,他也没什么举动,只是让你进去收拾东西
从始至终你没有看他的脸
也没有看见他眼眶中闪出的惊喜
他奇迹般的没有上荣耀,只是在听楼道里的脚步声,每每有声音,他都会小跑着到门口听一听
还好,他等到了
你几乎是僵尸般收拾了你的所有衣服,在出卧室们前恋恋不舍的看了看这个家
从此,这个房子的女主人就不再是你了
刚要拖着皮箱离开的你被他拦住了
他指了指一个房间,说“里面有你的东西”
你疑惑不解的走了进去,那是一个你和叶修二人的办公室,里面有两张桌子,两台电脑
说白了就是叶修抢boss的地方
但自从你发现手机上也可以写报告的时候就离开了那里,转战沙发上
你走到了你的办公桌旁,伸手拉开了一个柜子
里面放了大概六七个礼物盒,有的甚至落了灰
你差异的把它们拿了出来
第一个,红色的,上面写着“祝亲爱的生日快乐”里面放的是一个君莫笑的手办
那时的你,拿着手机对他抱怨说他太火,手办抢都抢不到,那时的他,带着耳机打着荣耀,你觉得他根本没有再听你讲话
第二个,明黄色的,上面写着“我不会说什么情话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里面放的是一盆早就蔫了的仙人掌
那时,你对他开玩笑说吸这么多烟,看来家里得多种几盆仙人掌净化一下空气
你没有继续拆下去,却对着一堆礼品盒哭了
天知道他精心准备了礼物有多希望你可以拿出来摆在一个显眼的地方
但你没有
是不喜欢么
下一次还是固执的摆在了同一个地方
直到他们一个个落了灰
鬼知道你连看都没看见
你以为你得到的是没有回报的爱情,但他呢,他的心思也从来没有被理解过
各有心思 却都未戳破,留下黯然神伤的二人在爱情里挣扎着
你站起身,连脸上的泪痕都没擦,转身抱住了他
“对不起阿修,对不起”
他深吸了一口气,反手抱住你,很紧很紧,像是怕你再跑掉一样
“礼物不喜欢,可以扔掉,我重新准备”
“你回来好不好”
他缓缓吐出这两句话
你听了之后,反而更自责了,将脸紧紧的埋在他胸口,狠狠抽了一下鼻子,下一秒就感觉到,自己的脸暴露在了空气中
“亲爱的,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嗯”你带着一些鼻音答到
6.
“叶不羞,你昨晚又吃泡面了!还有这麽多烟灰,你要气死我吗!”
“媳妇啊,你不看看你昨天是怎么对我的啊。”
呃,昨天。。突然提起昨天的闹剧,你有点不好意思。
“亲爱的你准备怎么安慰我受伤的小心灵呢?”叶不羞装作很受伤的样子,给了你一个要亲亲要抱抱的眼神
带着一点愧疚的心情也被这厮的没下限弄没了
“滚滚滚叶不羞我跟你说。。唔……”
一句话还没说完,你的嘴就被堵住了,你面前,是一张被放大很多倍的你怎么看都看不够的脸,不知怎的,你竟开始数他的眼睫毛
一,二,三……诶他眼睫毛不掉吗怎么这么多?
感受到了你的心不在焉,他在你嘴上咬了一下,逐步深入
“亲爱的,我今天是不是可以不洗碗了~”
“嗯~”你有些迷离的应答着
然后这货就“吧唧”的在你嘴上亲了一下,风一般的跑到了电脑前
“卧槽叶不羞你今天睡书房!”
fin

嗨,这儿小羊
萌新求勾搭
不介意的话可以戳一戳小红心~
(●´∀`)ノ♡笔芯

评论(2)

热度(192)